若遺產官司中,對方律師不實地公然侮辱我,試圖影響法官判決..

其他 其他 1399 次瀏覽
如題,請問律師,

因家有不孝女爭產告我們全家。他請了個什麼安定的聯盟律師。而他們提分割已兩度遭地院駁回、目前上訴高院。那律師對不同法宫都說,原告兩年來始終不曾出庭的原因,是因為我家暴她。(事實上她不出庭,是她無法回答許多事實,連盗領的原因,在補充狀裡的說辭每次都不同)

而她,才是家中最強勢的長期施暴者。
事件經過是,她當時刻意設計事件讓我發怒(父剛驟逝,她刻意穿全身桃紅衣服,我握住她手腕,並不構成家暴),並提家暴告訴,遭法院「不足採信」而駁回。

請問,對這種試圖影響法官、不尊重他人信仰、違反律師倫理道德規範的不良律師,我該如何?透過地檢署提告或通報所轄律師公會呢?
3d7a8f67用戶 發表於 2021/03/07 00:33

1 位律師回答

  • 陳育騰律師
    陳育騰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3/07 23:26
    回覆諮詢(150)、最佳解答(5)、獲得感謝(41)

    感謝律師回答
    對造律師也是依照委託當事人的說法來辯論,如果真的很氣,建議就是把遺產分割訴訟打贏,這樣才能讓對造的目的無法達成。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