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救救我,我被別人陷害

其他 民事侵權 1955 次瀏覽
事實經過: 
      律師您好~我剛出社會沒多久,身邊很要好的人..請我幫他貸一部車子,說要送給他爸爸禮物。
後來他說可以幫我拉信用和以後買車或是房子會比較好過... 後來他說會找銀行貸車貸,結果後來知道他找民間的車貸公司,讓我簽上本票,他說會當我保證人。他會繳車貸不會影響我的信用...結果後來詢問一下車貸公司,我必沒有保證人。  他在這期間第一期車貸拖15天 第二期又是我自己繳,他也不給我 第三期上個月要繳...但是我沒能力繳。 警察建議我可以不要繳,之後可以要求民事賠償。 
但在這期間他ETC和罰單完完全全都沒繳我也沒收到,因為那些都改成他家地址。我只能上網查詢...
跟他要求把車还我,他不願意還叫我拿出八萬....  還改我的車子....  還拿我行照抵押給他的債主...
因為我報案到現在快一個月還在警察局... 

問題:
1.我的車子沒辦法拿回來..我該怎麼做?
2.車貸公司要對我提出法律訴訟 本才扣押...一個月要繳快9000對我壓力很大 
3.罰單我有繳兩張但是他沒有給我,後續又有和ETC這些我該怎麼做,金額太大了?
4.他沒經過我的同意把我的行照抵押給他的債主怎麼辦
5.他想跟我簽他寫的車子合約書,才願意付錢....
d1ee59e2用戶 發表於 2019/09/24 10:10

1 位律師回答

  • 陳啟桐律師
    陳啟桐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19/09/24 12:48
    回覆諮詢(26)、最佳解答(0)、獲得感謝(3)

    您好:
    你的問題過於複雜,不是三言兩語能夠回答。
    建議你聯繫站上活躍律師排行榜裡的律師,電話或會面諮詢(相關費用請先問清楚),才能確實回覆您的問題。
    PS. 請勿聯絡我,因我是智慧財產權律師,並不處理一般民刑事爭議。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