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造文書

刑事犯罪 其他 1489 次瀏覽
收到地檢署的傳票,偽造文書罪。
19年年底,想去美國找遠距男友,去美國在台協會面試簽證,但當時待業,怕簽證申請不過,自己偽造一些能夠讓我看來有穩定收入工作的證明,被查出偽造文書。因為一些原因,我不是只由簽證面試官面試,還被美國的警察(不確定職稱,但後來有亮出警徽)審訊。總共經歷兩次面談,第一次我很蠢的以為只要說服面試官就能拿到簽證了,但輪到我時直接就被帶到小房間審問(後來推測在面試前,我就因為一些原因,被取消免簽資格,被他們系統或人員判定為可疑對象了),然後我當著執法警察面前說謊並提供我偽造的資料,面試後他們查出我偽造文書,印證在面試前對我的推斷,誘導我去第二次問訊,我承認了偽造所有資料想獲取簽證,他們認為我背後可能有集團,但在幾個小時後問不出結果(因為確實沒有集團)才結束問訊

1.他們有我偽造的資料影本及我的自白書,是不是確定會被判起訴了?
2.能爭取到緩起訴緩刑或更好的判決嗎?
3.是否需要律師陪同?
4.想問聘請律師的報價範圍?
f585a5b6用戶 發表於 2021/08/13 09:22

12 位律師回答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修改於 2021/08/13 10:32
    回覆諮詢(6983)、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704)

    您好,前開台端已經認罪應有答辯空間爭取緩起訴,相關細節以及費用問題可持相關事證與本所進一步討論。
    鴻達法律事務所敬上
    tel:0907739330 line:justice0907739330 mail:onlyforjuri@yahoo.com
    
    
                         
  • 謝政恩律師
    謝政恩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8/13 09:37
    回覆諮詢(2072)、最佳解答(75)、獲得感謝(742)

    您好,偽造文書罪是有爭取緩起訴的空間,況妳又已坦承,應有機會;另建議至少提供資料予律師先確認答辯策略,並溝通是否委任及相關費用。如有疑問,歡迎聯繫!
    
    
                         
  • 謝政恩律師
    謝政恩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8/13 09:46
    回覆諮詢(2072)、最佳解答(75)、獲得感謝(742)

    您好,偽造文書罪是有爭取緩起訴的空間,況妳又已坦承,應有機會;另建議至少提供資料予律師先確認答辯策略,並溝通是否委任及相關費用。如有疑問,歡迎聯繫!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8/13 09:50
    回覆諮詢(19799)、最佳解答(1508)、獲得感謝(5758)

    您好,
    1、檢察官可能會起訴(因為有自白),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建議盡快委請律師向地檢署提出書狀,如果無前科且願意支付公益金、上法治教育課等,可爭取緩起訴。
    2、緩起訴相對於緩刑來說更好,因為案件並未起訴到法院。除非有無罪答辯的空間,否則緩起訴緩刑都是最好的結果。
    3、建議委請律師陪同,或至少與律師諮詢後再前往開庭、或者討論將來的答辯方向與策略。
    4、每個律師報價不同,本人有處理過偽造文書的案件,如果需要協助,建議加LINE進一步諮詢
    
    
                         
  • 陳崇光律師
    陳崇光律師
    一般級 修改於 2021/08/13 10:24
    回覆諮詢(140)、最佳解答(15)、獲得感謝(61)

    1. 您好,由於之前你已經提出自白書承認犯行,如果沒有爭取緩起訴,原則上起訴的機會較高,但仍須審視案件完整資料後再決定訴訟策略較為妥適。
    2.3. 在承認犯行且無前科的情況下,確實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爭取緩起訴,建議由律師陪同協助並與檢察官就後續答辯及緩起訴條件討論,較能保障權益。
    4.建議您攜帶完整資料至事務所討論,才能夠提供適當且完整之報價。本人及本事務所就該類案件有充分之處理經驗,如有協助之需要,歡迎加LINE或者來電聯繫。
    
    
                         
  • 陳鴻元律師
    陳鴻元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1/08/13 11:42
    回覆諮詢(4134)、最佳解答(164)、獲得感謝(1014)

    您好:
    
    1.依所述您已自白,若無相關前科,應有爭取緩起訴的機會。
    2.原則上檢察官有您的自白書,要往不起訴方向爭取較為困難,若能爭取緩起訴會比被起訴案件到法院審理為佳。
    3&4:會建議您先持相關資料與律師諮詢,了解律師能協助您的部分和報價,您再去想是否要律師陪同會更有答案。
    
    
                         
  • 吳于安律師
    吳于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8/13 12:31
    回覆諮詢(222)、最佳解答(2)、獲得感謝(72)

    您的狀況要請您盡速將詳細資料line給我們,並與我們詳談,以利協助爭取緩起訴的機會。
    
    
                         
  • 鄭楓丹律師
    鄭楓丹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8/13 14:28
    回覆諮詢(2423)、最佳解答(73)、獲得感謝(771)

    您好,您可以提出相關資料給律師參考,以分析能否爭取緩起訴,及提供適當的律師報價給您。
    若有問題,可以加line諮詢。
    
    
                         
  • 王奕淵律師
    王奕淵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8/13 17:30
    回覆諮詢(107)、最佳解答(5)、獲得感謝(29)

    您好,就您的狀況建議盡速彙整所有卷證資料,來所做進一步討論訴訟方向。
    
    
                         
  • 陳奕如律師
    陳奕如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8/13 21:50
    回覆諮詢(1831)、最佳解答(54)、獲得感謝(434)

    您好,若您無前科又願意繳交公益金應可爭取緩起訴,若您沒有特別爭取緩起訴,檢察官亦直接聲請簡易判決處刑,也就是起訴後法院可以不用開庭就直接下判決,建議要積極爭取緩刑
  • 黃國政律師
    黃國政律師
    達人級 發表於 2021/08/15 21:57
    回覆諮詢(1912)、最佳解答(8)、獲得感謝(179)

    請不要輕忽我們這件案子的後續發展! 
    ... 我處理這類案件經驗豐富,所有證據務必要切實蒐集、保存!不過,進一步的具體事實還必須有更多瞭解,這也牽涉到蒐證方向以及舉證責任分配的進一步討論…
    (具體案情,加入LINE之後討論 
    LINE ID:a121218
    電話:0983-016-238
    強烈建議您諮詢專業律師意見!
    台大法律系學士,留美法學碩士,法律素養紮實、社會歷練豐富,口條清晰,能將艱澀專業法律問題以簡易方式解說!態度真誠懇切、平易近人。
    目前,我對於我們這件案子的具體事實所知有限;希望可以從您的回覆而了解更多具體事實內容!希望與您聯絡!
    (接受諮詢,不會收費,這一點請您放心!)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03/31 10:35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
    
    依您的敘述,建議您先將相關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當面與您討論法律上的問題較清楚詳細,可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時間,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面臨的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到事務所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IG:hengda_16888
    亨達法律事務所 Line:@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電話:(02) 2986-8015
    亨達法律事務所 臉書: 亨達法律事務所(謝憲愷律師)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祝福您平安喜樂、事事如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