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代儲退刷

消費糾紛 其他 859 次瀏覽
之前玩某個手遊賣掉遊戲帳號,交易聯絡內容紀錄及匯款紀錄也都還留著,當下跟買我2手帳號的人有問我儲值方式是自我儲值還是請代儲,我回答都有會交叉儲值對方也說了解他知道了,對方還有詢問我掏X代儲商聯繫方式我也有提供,代表他知道我有找過代儲,之後他又賣了帳號給第3手帳號的人,最近第3手聯繫我說他被遊戲公司關閉帳號,原因是有被刷退,刷退時間還是我持有帳號的時間,遊戲公司索要2萬多費用,我有詢問第3手帳號之人第2手有沒有告知之前此帳號有代儲過,第3手說第2手沒有告知他,我想請問我帳號之前以交易出去也告知過接手我帳號的人了,只是對方又轉賣只是他沒告知,第3手目前說他已去分局備案,請問我會面臨什麼問題嗎?
2e1e29f5用戶 發表於 2021/10/16 18:35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10/16 19:08
    回覆諮詢(19795)、最佳解答(1508)、獲得感謝(5758)

    感謝律師回答 最佳律師回答
    您好,對方可能提告妨害電腦使用罪,並求償他的損失,現階段建議將對話紀錄、交易明細均列印出來,到時候如果收到警方通知,可以帶過去做為證據。
    建議前往警局前,先與律師諮詢如何應對,以及後續開庭策略。
    本人處理過類似案件,如果需要協助,建議加LINE諮詢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03/25 14:28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
    
    依您的敘述,建議您先將相關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當面與您討論法律上的問題較清楚詳細,可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時間,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面臨的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到事務所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IG:hengda_16888
    亨達法律事務所 Line:@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電話:(02) 2986-8015
    亨達法律事務所 臉書: 亨達法律事務所(謝憲愷律師)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祝福您平安喜樂、事事如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