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遭到辱罵

其他 其他 1569 次瀏覽
在遊玩LOL這款線上遊戲 他是五個人隨機組隊或者跟朋友一起 我和我三名朋友一同遊玩然後兩名隊友是隨機配對 進到遊戲之後 遊玩的方式不同 其他隨機配對的兩位隊友其中一位 不認同我和我朋友的玩法 就辱罵我們三個是喜憨兒 然後呢 說我媽媽死了 我想要提告我該怎麼做
c92a1032用戶 發表於 2019/11/04 01:12

1 位律師回答

  • 張庭律師
    張庭律師
    一般級 修改於 2019/11/04 01:31
    回覆諮詢(27)、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11)

    感謝律師回答 最佳律師回答
    您好,司法實務上對於網路遊戲中之名譽多有承認應予保護之見解,可向對方提告刑事公然侮辱。
    
    如證據充足且可查知對方之真實身分,則成罪之可能性較高。
    
    惟除須準備對話截圖以外(遊戲中群組對話或結算聊天畫面),因遊戲公司之資料通常存有一定之保存期限,為保全相關證據,建議仍先試行透過遊戲客訴管道,向遊戲公司請求調閱該場遊戲之對話紀錄及對方之人別身分,據我了解,申訴後LOL會表明待您提告後願意配合檢警調查相關資料。
    
    案件繫屬於地檢署後,可再另就不足之證據,請求檢察官發函協助調查。 
    
    以上意見,敬請參照,如有進一步疑問,亦可安排面談。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