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訂購單

消費糾紛 解約.違約金 1192 次瀏覽
在網路認識個朋友 做珠寶業的 今天見面跟我提到有個原石投資的生意, 聽起來還算不錯 但我很猶豫 本來想說打發說明天在付訂金。但他就叫我說先填個商品訂購單 一些基本資料電話等等的 說明天匯款後他再填上訂金多少就好 就被半強迫的簽了 但他後面有一條注意事項 任一方如有違反本契約之規定,至生損害於他方,負損害賠償責任及本契約標的物總價金百分之50之違約金,如訂購人於本契約進行期間卻片面解除本契約,應負本契約標的物總價金百分之50之違約金及本公司已負擔之開銷。若本公司已將標的物送交切割排程,因為客製化切割,則無法解除本契約。  這樣的話 我如果明天跟他沒要買 如果他自己填了訂金 說我訂了 因為我都簽了名了 這樣的話我有需要賠償違約金嗎。他們去提告我能提告的成嗎??現在蠻擔心這個 能給我答案嗎?  感謝你!
27d8d40b用戶 發表於 2020/02/14 21:59

1 位律師回答

  • 賈棕凱律師
    賈棕凱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2/15 22:18
    回覆諮詢(10)、最佳解答(0)、獲得感謝(1)

    1. 建議您攜帶相關文件,委任專業律師向對造發存證信函,以表明訂金數額未合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