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住院 費用相關問題

醫療事故 其他 1071 次瀏覽
家人住院,而他有要簽類似於醫療相關文件,例如束帛同意、導尿管同意之類相關文件,還有一個是同意使用醫院紙尿布,一個需花費12元,使用幾個會紀錄。
而剛剛打去醫院詢問,他們說如果不繳清這筆費用我會有法律責任問題,因為我是連帶關係人之類的⋯⋯
因為先前查詢有看到醫院只會向法定代理人與本人所要費用,那醫院所說的連帶關係的這個責任是真的嗎?
4ca82b2a用戶 發表於 2020/05/05 09:06

1 位律師回答

  • 陳育祺律師
    陳育祺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5/05 09:10
    回覆諮詢(11)、最佳解答(1)、獲得感謝(7)

    感謝律師回答
    您應該是簽署連帶保證人,建議您可以在回去審閱自己所簽的文件內容。所謂「連帶保證」,就是保證人與主債務人連帶負清償責任的一種保證契約,因連帶保證人與主債務人負連帶責任,所以當主債務人不依約履行債務時,債權人得無須先對主債務人訴追,即可直接向連帶保證人請求履行全部債務。
    如果您真的有簽連帶保證人,您是必須負擔這個費用的。
    
    
                         
  • 4ca82b2a用戶
    發表於 2020/05/05 09:19
    若無簽署到連帶保證人此份文件就無需負擔這筆費用嗎?謝謝你的回答。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