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被告詐欺

刑事犯罪 詐欺.背信 1264 次瀏覽
我因為做網拍   然後我自己有販賣餐券還有其他東西,因為資金周轉問題,我收到買家款項沒有出貨,有一部分買家有退款,但一部分未退款,但我對外都稱我已經寄平信寄出了,然後遺失,我全部都跟買家說我會退款處理。但後面帳戶被凍結無法處理,也有傳訊息說只能等待時間開庭處理之類。
現在開偵查庭,檢察官調出我的網拍app帳號對話內容,檢察官說我餐券部分一張都沒有人收到,我回答是資金周轉出問題,然後檢察官要我的進出貨記錄,但沒有進出貨紀錄,我說都是與供貨的人採取面交方式,然後現在也聯絡不上供貨人,然後檢察官叫我回去想一想  ,檢察官的意思是要我認罪嗎?
但我與告我的人有到調解委員會達成退款和解,只是對話內容裡面有些買家是沒有提告的,然後檢察官一直要我給她證據及紀錄等,但我沒有證據可以提供,我想請問這樣我絕對是詐欺罪成立嗎? 這樣被起訴機率很高嗎?  有想過下次開庭認罪。認罪有機會可以獲判緩起訴或是緩刑嗎?
1de7d2b9用戶 發表於 2020/07/19 20:11

3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修改於 2020/07/19 21:00
    回覆諮詢(19569)、最佳解答(1503)、獲得感謝(5713)

    感謝律師回答
    如果已經與告訴人和解,建議委請律師協助提出答辯狀,爭取緩起訴。
    然而因具體細節無法透過網路提問全盤了解案情,建議與律師諮詢為宜。
    
    
                         
  • 1de7d2b9用戶
    發表於 2020/07/19 20:33
    因為目前已經開過二次庭了 檢察官還是要我回去想想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0/07/19 20:57
    回覆諮詢(2082)、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6)

    感謝律師回答 最佳律師回答
    您好,本人之前擔任桃園地檢署檢察事務官共13年,看起來檢察官是因為你無法提供證明而不採信你的說法,建議委託本人辯護以求至少緩起訴之結果。
    
    
                         
  • 張祐齊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7/19 21:16
    回覆諮詢(44)、最佳解答(0)、獲得感謝(7)

    感謝律師回答
    如果願意調解和解,可以主張主觀沒犯意,爭取不起訴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