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雨安律師之撰狀服務說明

梁雨安 律師
發表時間:2021/04/07 11:23 1599 次瀏覽

(除以下內容外,建議可同時參考此篇文章-追求近乎判決等級之訴狀-https://www.lawchain.tw/lawyer/315/blogs/371)

一、本律師有豐富的撰狀經驗(狀紙撰擬數800多份)。

二、本律師撰狀均係親自為之,絕不假由他人之手。

三、本律師相信說服檢察官、法官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呈現對我方有利的判決在狀紙上,故本律師撰擬狀紙時,均會進行大量判決之搜尋,如有找到有利之判決,除將有利之判決援引其字號及要旨,並會將相關判決文字融入訴狀之陳述,進而精緻化訴狀品質及強化我方論點之說服力。

四、本律師之狀紙因花時間搜尋及參考大量判決之故,故該狀紙文字之使用上幾近已等同判決等級文字。

五、本律師覺得一份好的狀紙就是要讓看的懂,故就狀紙內容之編排及證據之排列均係簡明扼要,淺顯易懂。

六、本律師每一份訴狀均會與當事人確認內容,且會當面講解狀紙內容,以利當事人掌握訴狀之陳述。

七、本律師執業6年多,辦案經驗豐富,會依個案之訴訟策略分析,進行相關狀紙之研擬。

梁雨安 律師

  • 執業年資: 5年以上
  • 銳齊法律事務所
  •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9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