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被拐了?這句話,店家提告是否會成立

消費糾紛 其他 1847 次瀏覽
諮詢標題
是不是被拐了?店家告是否會提告成立呢?
諮詢內容
上禮拜六在桃園某路上被一個阿姨攔下來,說是要問幾個問題,因要去做體驗臉部保養而離開,不小心迷路後又經過被攔下處,阿姨問說要去哪裡怎麼這麼急,我回:要去做臉部保養體驗之前有附訂金100,阿姨開口說是他們的老師等等,去我們樓上做臉我們可以幫你吸收等等的話語 上樓後說了很多好處讓我體驗,體驗到臉上一半保養品,阿姨停下說我們這邊有很多客人也在做體驗,但是不像外面的課程那樣,當下覺得很厲害會針對個人膚況做保養品選擇。

 但阿姨說我們現在學生方案一個月只要1500元/分36期共3年,本來還猶豫,阿姨一直說很好很好什麼的,腦一下當機就點頭答應簽了合約,有借我學生證身分證影印的樣子,禮拜日有電話來做資料確認 

禮拜日晚上,上Dcard 尋找相關資料,有一篇貼文便去留言,有提到我是不是被拐了..?等留言,有另外發一篇文問有多少人被拉客等等,今天接到店家說因為我的發文和留言被拐。 造成他們不少損失,讓我撤文,今天當下一知道就立刻撤文並道歉...店家說經理律師那邊可能會對我提高..
  這是原文章/發文已經刪掉,下面有我道歉的留言,想問這樣會不會被提告或是被收取龐大代價 看了一堆文章,通常應該也要給我一份合約,他們沒給(學生證他們也說印缺一角,有仲信公司打電話確認資料,但是我尚未提供銀行等等資料,合約只有簽名及接他們身分證和學生證
3c333aad用戶 發表於 2019/12/10 04:00

3 位律師回答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19/12/10 06:59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我之前任職桃園地檢署,擔任檢察事務官多年,處理過很多類似刑事案件,依您所述,還是看具體內容而定,建議您委託律師處理為妥,以下網址內有本人聯繫方式,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 3c333aad用戶
    發表於 2019/12/10 07:06
    辛苦了,那麼早就看這些 請問中午方便打電話詢問嗎?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19/12/10 07:08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感謝律師回答
    我這邊要約到事務所歐,謝謝~
    
    
                         
  • 3c333aad用戶
    發表於 2019/12/10 07:09
    糟糕...那恐怕會來不及趕過去...還是非常感謝您~!
  • 黃耀祖律師
    黃耀祖律師
    顧問級 發表於 2019/12/10 16:23
    回覆諮詢(1922)、最佳解答(147)、獲得感謝(629)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若您僅是單純陳述事實,而無杜撰或誇大情事,原則上構成妨害名譽罪之機率不高,您不用太過擔心。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