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_離婚】老公外遇還家暴,離婚協議書怎麼寫最有利?

林冠宇 律師
發表時間:2023/05/23 10:41 290 次瀏覽

(基於案件之保密,文中敘述的人名皆為化名)

● 案件經過:

「婚姻是要用心來經營的!」,小伶出嫁時媽媽對她說了這句話,本質良善的一句耳提面命,卻成為小伶一輩子的夢魘般如影隨形、揮之不去。

小伶與老公結婚已經五年了,老公的工作十分穩定,兩人婚後也育有兩個小孩,在外人眼中看似幸福美滿的婚姻背後,卻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和苦悶。

為了讓老公能專心拚事業,小伶在家盡力的扮演著家庭主婦的角色,每日忙碌的照顧小孩和操持家務,但老公回到家卻都不聞不問,小伶總覺得老公的心離她愈來愈遠,原以為是婚姻走入平淡期的緣故,只要用心經營一切都會變好,便對老公不斷的容忍和退讓,然而,一則與陌生女子的line聊天訊息,徹底粉碎了美好婚姻的假象。

有一天,小伶在整理老公的外套時,意外看見老公手機的LINE對話紀錄,竟發現老公一直在跟有夫之婦外遇,一時間悲憤填膺,便立即聯絡小三的丈夫一同去抓姦,也確實抓到了老公與小三的外遇證據。

而後,老公苦苦哀求小伶原諒,也發誓絕不會再與小三聯繫,心地善良的小伶終究拗不過老公的溫情攻勢,念在多年的夫妻情分便原諒他,兩人找了小三和小三的老公一起簽訂和解書,夫妻間決定不離婚重新開始。

沒想到不過短短幾周的時間,小伶又發現老公再次外遇,好不容易才建起對老公的信任,剎那間化為虛無,再加上老公打小孩的惡劣行徑,小伶決定不再忍耐,堅決要跟老公離婚,奈何小伶對法律一竅不通,不曉得怎麼撰寫離婚協議書才對自己有利,又害怕兩個小孩會被老公搶走,便立即聯繫「翊宇律師事務所」的「林冠宇律師」尋求幫助…

● 解決經過:

  1. 小伶盡快聯絡「翊宇律師事務所」的「林冠宇律師」,並且在第一時間預約了法律諮詢
  2. 在諮詢時透過「林冠宇律師」專業的經驗,幫助小伶一一分析對她有利的離婚方式。
  3. 案件在「林冠宇律師」的協助下,經過了多次的「案件會議」,並由律師協助進行「離婚協議書」的撰寫。

● 結果:

  1. 經過了「林冠宇律師」的不懈努力,幫小伶撰寫了對她最有利的「離婚協議書」,讓小伶能順利跟小孩們一起生活。
  2. 因為當事人及時的尋求律師協助,過程中也非常信任律師的專業,使得案件進行的非常順利,最終小伶也順利離婚展開新生活了!

如果您也遇到了類似的狀況,建議您盡快尋求專業的律師協助,因為「法律上每個程序都是環環相扣的」,「若不及時掌握,錯失了任何一個程序,都意味著將有更大的損失」。

我們會因應每個案件不同提供最佳的處理方式,歡迎來電或加入官方LINE(ID:@kenlin)與我們討論,讓我們協助您量身打造最適合您的方案。

若有需要我們也有提供委任費分期付款的方案(最多可以24期),減輕您的壓力,讓您把每一分辛苦賺的錢都花在刀口上。

Line ID:@kenlin(歡迎加入進行線上免費諮詢~~~)

聯絡電話:02-7729-2797 分機:110、1688

*我們時常跨縣市辦理案件,並且在台北、桃園、高雄皆有分所。

*所以「距離不是問題」,而交通費的部分都會含在委任費中,並不會再另外追加交通費。

*我們的專業您看得見,詳情可參考【工商時報的獨家專訪報導】

林冠宇 律師

  • 聯絡電話: 0909189070
  • 翊宇律師事務所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91號9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