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狀師談土劇(土劇非指鄉土劇或很“土”之意)

蘇思鴻 律師
發表時間:2022/06/05 17:54 710 次瀏覽

我想會上法律圈的網友,應該都是遇到法律問題,想來尋求法律協助及答案的;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除非是極度嚴重的,那就另當別論。如果一直撰寫法律文章,那也是很無聊、無趣的,所以我有時也會寫一些輕鬆小品,讓自己放鬆一下;如果你是無意點擊到我的網頁者,也順道放鬆一下。
最近觀看一部土耳其的電視劇(kara sevda 中文譯作無盡的愛或不對等的愛情),覺得還蠻不錯的,想不到土耳其的連續劇比起台劇、韓劇、大陸劇還要灑狗血,而且這已是5年前下檔的劇集;這部劇引起很大的迴響,同時也獲獎無數,更在許多國家播送,劇中男女主角,男的長得高挑俊俏,女的長得迷人俏麗;兩人的愛情堅貞寯永、刻骨銘心,加上親情糾葛,單戀者之忌妒作梗,男女主躲過了無數次殺戮,種種愛恨背叛交織進而造就了這齣不凡的劇集。不過,我個人認為每集的時間稍長,可能是下檔後可以觀賞整套劇集,不似當下播出時,可能是每周某時段播出一集或兩集,就好像有時候觀看台劇,在星期六或日,一次播放兩小時兩集一樣,具有期待感;也許是我急著想知道結局如何,才會覺得稍長之煩躁感;這部劇整體來說,確實不錯,也讓我對這個跨歐亞的國家,有一番新認識。

蘇思鴻 律師

  • 聯絡電話: 0920235793
  • 執業年資: 5年以上
  • 蘇律師事務所
  • 竹東武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