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_警示帳號】誤幫損友匯款被懷疑幫助詐欺!獲得不起訴處分

林冠宇 律師
發表時間:2022/03/15 00:50 1990 次瀏覽

事情經過

  1. 一名自稱從事香港精品代購男子,稱其最近在從事虛寶買賣,並誘導當事人通過「支付寶」協助轉帳。
  2. 當事人因為長期與對方合作「遊戲虛寶買賣」,因此不疑有他就協助朋友匯款。
  3. 之後的某一天,竟然收到銀行發來的警示帳戶通知!?

解決經過

  1. 當事人盡快聯絡「翊宇律師事務所」的「林冠宇律師」並且在第一時間預約了諮詢。
  2. 在諮詢時獲得林律師耐心的檢視及分析,也保存好了一切有利的證據。
  3. 之後在林冠宇律師的協助下進行了刑事偵查程序,途中經過了多次的「案件會議」由律師協助進行「警詢」、「偵查庭」「答辯狀撰寫」

結果

  • 經過了林冠宇律師的不懈努力,再加上最初當事人即時的尋求律師協助,過程中也非常信任律師的專業,順利獲得了「不起訴處分」。

如果你也遇到了類似的狀況,請不要懷疑盡快請專業律師協助,因為「法律程序每個程序都是環環相扣的」,「只要不及時掌握並提出答辯,錯過了時機;就跟變了調的感情一樣,回不來了」。

每個狀況能處理的方法都會有很多種,當然價格也會有很多種,歡迎讓我們與您討論,我們會協助您評估最適合您的方案。

若有需要我所也可以協助委任費分期付款方案,減輕您的壓力,協助您把每一分辛苦賺的錢都花在刀口上。

Line ID:@kenlin

行動電話:02-7729-2797 分機:110、16

*我們時常跨縣市辦理案件,「距離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問題」,而交通部分我們都會含在委任費中,並不會在委任費另外追加交通費

*我們的專業您看得見,詳細可以參考【工商時報的獨家專訪報導

*歡迎與我們聯繫,以line進行【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林冠宇 律師

  • 聯絡電話: 0909189070
  • 翊宇律師事務所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91號9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