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疑似偽造文書侵占遺產,協助召開家庭會議分配權益

林怡君 律師
發表時間:2022/12/01 18:53 498 次瀏覽

媽媽過世後,家庭會議約定兩名兒子各應取得遺產二分之一,並約定由大兒子負責辦理過戶,所有繼承人都簽下委託書交給大兒子辦理繼承事宜。惟事隔多年後,弟弟發現竟然早在母親重病期間,媽媽的不動產就已經被登記到哥哥名下,且有部分遺產已再被處分,氣急敗壞,但又顧慮父親尚在人間,不願傷害和諧,一拖就拖延了十八年....直到弟弟決定要跟哥哥將此事說清楚,然而已時隔十八年,恐怕已難以挽回,然而弟弟仍然認為當初哥哥利用母親臥病在床辦理財產贈與過戶實際上是犯罪行為,思慮再三後請林怡君律師協助處理,林怡君律師多次協助進行家庭會議,將財產移轉及分配的問題進行適法性分析,更重要的是回歸到家族間向來的利益分配不公的問題,並請兩兄弟的爸爸坐鎮主持,最終兄弟思及成長過程點滴,同意應共同對爸爸盡孝,並就家族財產進行再次分配,終能和平解決紛爭。

#搜尋 LINE ID @023mxhkg   歡迎加入進行諮詢!

#聯絡電話 0982-949-325

林怡君 律師

  • 聯絡電話: 0982949325
  • 執業年資: 5年以上
  • 恒禎法律事務所
  •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