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貨車釀重傷 律師協助求償2百餘萬

葉鞠萱 律師
發表時間:2023/12/08 16:50 177 次瀏覽

【事實經過】

阿豫晚間騎機車回家時,遇到貨車駕駛員A違規將貨車停放於劃設紅線路段,阿豫一時閃避不及而追撞該貨車車尾,造成阿豫頭顱及面部嚴重受傷,面臨龐大醫藥費用,加上擁有貨車之營建公司B竟企圖撇清責任,阿豫家人趕緊找到葉律師尋求幫助。

【有利事實】

1.A的交通違規事證。

2.A駕駛違停之原因係為B公司服勞務。

【律師分析及辦理過程】

一、本所葉律師先就民法規定及阿豫所提供之事實,指出有利於阿豫的法律要件,並為阿豫擬定最有利的訴訟策略,且於法院開庭審理過程中,葉律師不斷與A、B就損害賠償責任互相攻防,為阿豫爭取最大權益,最終在葉律師的協助下,取得新台幣200多萬元損害賠償。

二、律師提醒:車禍事故中肇事責任的釐清,是最重要的關鍵,需抽絲剝繭找尋有利證據,才能還原真相。再來就是如何證明損害、與加害人磋商,爭取應有的賠償。而且被害者除了面對身心傷痛外,還須面對複雜與繁瑣的法律程序求償,的確是相當沉重的煎熬。若能委任有相當經驗及法學程度的律師代為處理相關事宜,可減緩痛處理訴訟事務的身心勞累,並可由律師協助充分保障應有的權益。

更多成功案例請至本所官網

https://www.alicelaw.com.tw/cases.html

葉鞠萱 律師

  • 聯絡電話: 0979529828
  • 執業年資: 20年以上
  • 昍(ㄒㄩㄢ)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
  •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37號5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