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狀師談娛樂法

蘇思鴻 律師
發表時間:2019/09/13 22:18 1768 次瀏覽

▲法律經紀人專題   蘇思鴻律師
"Most Powerful Sports Agent in the World."

律師也可擔任經紀人,美國職棒經紀人Scott Boras的啟示
~律師的職場未必是在法院,也可以在球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最著名的經紀人Scott Boras,號稱吸血鬼經紀人,最能為職棒球星向球團爭取到「大合約」。

Boras曾是一位棒球球員,因傷結束球員生涯,之後取得藥學博士學位。在社會走跳一陣子後,Boras又回到學校攻讀法律,取得律師資格後,在藥商的法律部門擔任專門對抗集體訴訟的律師。

在八零年代初期,基於對棒球之熱愛和之前擔任過球員之經驗,遂以玩票性質擔任兼職經紀人。1983年Boras為球員Caudill 爭取到美國職棒有史以來最大的合約,而聲名大噪。在此不久之後,他便辭去在藥商公司的工作,當起專職的職棒經紀人。

今日,Boras是Boras棒球經紀公司的總裁兼老闆。2014年Boras經紀公司被富比士(Forbes)雜誌列為世界上最有價值之單項運動的經紀公司。

蘇思鴻 律師

  • 聯絡電話: 0920235793
  • 執業年資: 5年以上
  • 蘇律師事務所
  • 竹東武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