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_強制執行】跑路,真的跑得了嗎?跑路成功執行案例

林冠宇 律師
發表時間:2022/04/03 04:13 1888 次瀏覽

事情經過

  1. 一群姊妹與自稱知名明星的朋友合夥開了一家洗衣店,不慎落入詐騙吸金案的陷阱。
  2. 一時間詐騙者完全聯繫不到人,只剩下一張即將變成廢紙的本票和已經關門的洗衣店。
  3. 本案當事人估計損失為150萬。

解決經過

  1. 當事人第一時間除了「氣噗噗」之外,還盡快聯絡「翊宇律師事務所」的「林冠宇律師」,我所在了解事情原委之後迅速協助當事人預約了諮詢。
  2. 在諮詢時獲得林律師耐心的檢視及分析,並且找到了案件的突破方向,並且由林律師協助聲請了本票裁定以及假扣押並且在之後成功地取得了執行名義。
  3. 之後在林冠宇律師的協助下進行了刑事偵查程序,途中經過了多次的「案件會議」由律師協助進行「偵查庭」「告訴意旨狀撰寫」
  4. 最重要的是,「刑事歸刑事,民事歸民事」,本票上拿不回來的錢怎麼辦呢?
  5. 因此當事人藉由林冠宇律師提供的建議,盡快的向法院聲請對洗衣店留下來的動產進行強制執行。

結果

  • 在繁瑣的強制執行程序中林冠宇律師協助到現場會同書記官進行「查封」、「移轉扣押物」、「鑑價」、「拍賣」等程序並多次協助當事人「撰寫書狀」向法院陳報及溝通,最終使當事人拿回了款項。

強制執行程序是很繁瑣及複雜的,並且會耗費掉許多應該屬於您的時間,如果你也遇到了類似的狀況,請不要懷疑盡快請專業律師協助,因為「時間應該拿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只要不及時掌握並向法院提出,錯過了時機;就跟變了調的感情一樣,回不來了」。

每個狀況能處理的方法都會有很多種,當然價格也會有很多種,歡迎讓我們與您討論,我們會協助您評估最適合您的方案。

若有需要我所也可以協助委任費分期付款方案,減輕您的壓力,協助您把每一分辛苦賺的錢都花在刀口上。

Line ID:@kenlin

行動電話:02-7729-2797 分機:110、16

*我們時常跨縣市辦理案件,「距離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問題」,而交通部分我們都會含在委任費中,並不會在委任費另外追加交通費

*我們的專業您看得見,詳細可以參考【工商時報的獨家專訪報導

*歡迎與我們聯繫,以line進行【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林冠宇 律師

  • 聯絡電話: 0909189070
  • 翊宇律師事務所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91號9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