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_支付命令】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錄音討債成功

林冠宇 律師
發表時間:2022/04/07 16:47 1536 次瀏覽

事情經過

  1. 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年輕貌美的女生
  2. 雙方在網路上就確定了男女朋友的關係,原本以為要展開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卻沒想到女生利用男生的一片真心貪圖男子的財力,並非轟轟烈烈的愛情。
  3. 女生陸續以爸爸生病、家中急需等理由請男生匯款,最後就消失不見,彷彿不曾出現過。
  4. 本案當事人損失合計60萬

解決經過

  1. 當事人在傻眼之餘,更多的是憤怒,自己為了兩人的生活這麼的努力,但到頭來卻是「真心換絕情」。
  2. 隨後,盡快聯絡「翊宇律師事務所」的「林冠宇律師」,我所在了解事情原委之後一邊安撫當事人,一邊迅速協助當事人預約了諮詢。
  3. 但當事人只有錄音來證明曾經有借出款項,並且對方的地址都只有縣市跟行政區,這樣聲請支付命令可能會有些困難。
  4. 林冠宇律師是債務催收的專業律師,排除萬難,藉由譯文配合專業的根據事實結合法律的陳述。
  5. 一步一步的協助當事人向法院進行支付命令的聲請,同時也不停的跟法院接洽,希望能以最快速度盡量的還原事實

結果

  • 當事人獲得了支付命令的裁定,以及確定證明書
  • 法院裁定那位女生必需要向當事人給付60萬的損失及賠償支付命令聲請的費用​​​​​​​

​​​​​​​

支付命令聲請雖然相對訴訟來說沒那麼繁瑣及複雜,在法律上也不一定要有律師才能做。

但還是會耗費掉許多應該屬於您的時間,再且在處理的過程中若能有專業協助您,您除了省時外,更是不會被法院的文件搞的一直要請假跑郵局領取也不會要把原本逛街、打遊戲甚至是睡覺的休息時間,拿去研究法律上複雜的程序

如果你也遇到了類似的狀況,請不要懷疑盡快請專業律師協助,因為「時間應該拿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只要不及時掌握並向法院提出,錯過了時機;就跟變了調的感情一樣,回不來了」。

每個狀況能處理的方法都會有很多種,當然價格也會有很多種,歡迎讓我們與您討論,我們會協助您評估最適合您的方案。

若有需要我所也可以協助委任費分期付款方案(最多可以24期),減輕您的壓力,協助您把每一分辛苦賺的錢都花在刀口上。

Line ID:@kenlin

行動電話:02-7729-2797 分機:110、16

*我們時常跨縣市辦理案件,「距離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問題」,而交通部分我們都會含在委任費中,並不會在委任費另外追加交通費

*我們的專業您看得見,詳細可以參考【工商時報的獨家專訪報導

*歡迎與我們聯繫,以line進行【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林冠宇 律師

  • 聯絡電話: 0909189070
  • 翊宇律師事務所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91號9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