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場遇到美容業者銷售產品

消費糾紛 不當銷售 857 次瀏覽
11/9去高雄巨蛋逛旅遊展!遇到保養品試用被拉進去推銷購買了10萬多的產品~因銷售人員不斷的推銷就刷卡了!回家後覺得商品不太需要想退貨打去客服詢問她們說她們沒有七天鑑賞期不接受退貨!而我覺得我不是自願走進去而是被銷售人員拉進去不斷的推銷!問她們我這樣算是訪問推銷為什麼不能退貨!銷售人員說她們也有法律組通常沒有人退貨成功!購買時也沒說沒有七天鑑賞期!我覺得我只是去逛展覽而就這樣被推銷了!請問這樣我該怎麼處理
67388f18用戶 發表於 2020/11/11 21:56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11/11 22:31
    回覆諮詢(19798)、最佳解答(1508)、獲得感謝(5758)

    您的情況構成訪問交易,可在七天內無條件解約退款。本人處理美容消費糾紛有豐富經驗,如須協助,可加Line進一步詳細諮詢
    
    
                         
  • 黃國政律師
    黃國政律師
    達人級 發表於 2020/11/12 03:19
    回覆諮詢(1912)、最佳解答(8)、獲得感謝(179)

    請不要輕忽我們這件案子的後續發展!...法律要件滿足、是您必須第一時間該做的第一步!
    所有證據,一定要仔細、確實地蒐集、留存!
    我處理這類案件經驗豐富...強烈建議您諮詢專業律師意見!(接受諮詢,不會收費,這一點請您放心!)
    台大法律系學士,留美法學碩士,法律素養紮實、社會歷練豐富,口條清晰,能將艱澀專業法律問題以簡易方式解說!態度真誠懇切、平易近人。
    目前,我對於我們這件案子的具體事實所知有限;希望可以從您的回覆而了解更多具體事實內容!(具體案情,可以加入LINE之後討論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