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後的商品,尙在店家可以退貨及退款嗎?

消費糾紛 不當銷售 841 次瀏覽
事實經過:2021/2/21
我跟老公,女兒及朋友到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73號的
AULOK服裝店買衣服,店員口才很好的接待我們,說那件你穿了不錯,那件妹妹穿了好看又特價,叫我女兒試穿,我女兒試了笑一笑,店員說好看,就把衣服放櫃台,妹妹又去看別的衣服,妹妹試了其他的衣服喜歡,跑來給我看,我也覺得不錯,就讓她買;我教爸爸去結帳付現金3750,我和妹妹又去看其他的商品,爸爸結帳完,我們就走出去了。但是我到門口突然看到袋子的外套顏色,是我們有試穿,但沒有說要買的外套金額800,於是叫妹妹拿去退貨,店員說不能退。我們出店門口才不到5分鐘,所以就換我拿去退,然後我很生氣跟她理論,為何結帳時沒有說,然後店員從她頭頂後上方不顯眼的地方,拿出一個手寫小紙牌,寫著實體店面無7天的鑑賞期。結果店員說我們試穿過不能退,可以讓我們換其他的顏色,我說就是不喜歡要退款想要去其他的店看,店員卻說她們是實體店面,就算我去消基會告她一樣站的住腳,我說沒有要去告你,只是想問問沒有告知結帳後不能退,店員說我很忙所以沒辦法跟你們說。這樣的銷售合理嗎?後來店員打電話給老板娘,老板娘還嗆說沒人逼你買,試穿過的衣服,沒辦法再賣別人,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怎麽做生意,我很生氣問她那為什麼又要我們去試穿,這不是擺明在騙人的嗎?後來朋友來了,店員說那改刷卡,換另外一件,就是不退款。因急著載女兒回學校宿舍,於是我請店員補收據或發票給我,不然我沒有憑証去問,結果竟然只開了800元的收據,我要求她再補一張差額的收據,她給了但沒蓋店章,我要求她補蓋,給了後又說別人買了七千多也不像你們退貨,我說我去別的地方買東西都可以退貨退款,只有你們家不行,他竟然回我那是因為店家不想惹事才給你退的吧,不然你告訴我是那家店~實在是太可惡了。
問題:剛買的商品不能退貨退款嗎?
786e3e9f用戶 發表於 2021/02/22 15:17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2/22 16:19
    回覆諮詢(19819)、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2)

    已經結帳可以認定雙方買賣契約已經成立,除非有瑕疵,原則上不能任意解約或要求退費。
    建議您可向行政院消保會申訴並申請消費爭議調解
    
    
                         
  • 786e3e9f用戶
    發表於 2021/02/22 16:30
    請問律師,那店家無告知交易條件的情況下,完成交易,不算詐欺嗎?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