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問卷調查被推銷,可以解約退費嗎?

消費糾紛 不當銷售 568 次瀏覽
事實經過:昨晚在超市外被人攔下要做問卷調查,答應後被帶至店內填寫問卷,隨後店員開始推銷產品,於是決定花錢了事,花錢後說買一個產品有送因此做臉,並開始介紹做臉課程以及價錢,過程中詢問價格是否可以接受我說可以,但並無答應購買,隨即被帶入房間體驗,本以為是買產品送的,但對方言談間好像我已經答應購買了一樣,當下不知如何開口反駁或拒絕,意志軟弱就簽約並且支付4000元了。
回家一查發現此店負面評論鋪天蓋地,且一貫使用如此的行銷手法,於是想要解約退費,想請問該如何處理呢?


問題:
(1)想要全額退費請問可行嗎?
(2)若店家不予理會或推託、拒絕該怎麼辦?
e7a29a17用戶 發表於 2021/03/27 22:54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3/29 10:26
    回覆諮詢(19803)、最佳解答(1510)、獲得感謝(5760)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我處理過非常多美容產品糾紛案件。
    對方行為構成訪問交易,您可以在七天內向店家不附理由解約並要求退費。如店家不願意退費,建議向行政院消保會申訴並申請消費爭議調解。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