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 下線告盜領

稅務.行政訴訟 其他 651 次瀏覽
直銷下線不知道為何突然說我盜領她很多產品 但我這邊我都每個人入單記錄我都寫的清清楚楚  我請她拿出她自己的記錄和我對 她又拿不出來 下線一百多位夥伴都沒有這個問題 就她出問題 況且3年多了之前都沒事 最近突然一直說我盜領 要我承認 不然就走法律途徑 但我的記錄和她說的差非常多  但這位夥伴一直以來的單都是我在入我在幫她領貨的 之前請她自己學自己領貨又說她沒空   所以我有點怕 想請問律師我該怎麼辦
1ee8c137用戶 發表於 2021/05/01 19:22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5/01 19:57
    回覆諮詢(19831)、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4)

    您好,如果對方子虛烏有,建議您不要承認,避免被對方用來當作證據進行提告。
    現階段應整理過去的交易紀錄並列印下來,如對方提告,先與律師詳細諮詢再前往製作筆錄及開庭
    
    
                         
  • 黃采薇律師
    黃采薇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5/01 22:05
    回覆諮詢(516)、最佳解答(11)、獲得感謝(124)

    您好,
    建議保留歷來的單據及對話紀錄,作為日後舉證之用。近期與對方的對話也要小心,以免遭對方作為提告的證據。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