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法術研究中心的欺騙我血汗錢

消費糾紛 廣告不實 469 次瀏覽
您好

 

去年因為跟前任分手後一直希望可以再挽回對方,當時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安門阿瑪里泰柬?法術研究中心-台灣-高雄象神』這家的網路資訊,由於從來沒有試過泰國法術所以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後續跟這家研究中心連絡上了他們找了一個顧問來跟我諮詢,我跟他們接觸的時間是2021/08/12,當時他們的官方小編用line跟我說『只要師父有接下案子就能達成我想要的,然後說法事的成功率高達95%以上,說沒有100%的成功也有可能因為其他外因或客人個人原因而造成失敗,然後說法事也有極微小的機會會失敗,但他們那邊目前接下的所有破萬個案都沒有失敗過,若真的在時間到後未達成願望或目標,他們這邊會繼續幫我用法事處理做到好,不額外收費』,2021/08/14小編跟我說他們師父判斷出來了,做28天法事總共168,000(泰國作法),2021/08/23傳給我作法的相片和影片,然後要我耐心等待,28天到了之後又跟我說要多加4天才可以,變成說32天就會復合了成功,然後顧問又打給我說師父說什麼要結婚的話要再多加錢,所以總共花了21萬台幣,聽起來很誘人但因為費用收的很高,其實我是很掙扎到底該不該再繼續委託他們處理,但我當時太愛我前任所以就試看看,之後2021/09/19我問顧問已經32天怎麼沒有變化,他說要我耐心等待,就這樣日復一日到今年2022/05/20我再次密顧問,他只一直瘋狂鬼打牆說一樣的話:『他們師父都很努力在幫我處理』,我想問這樣的欺騙消費者是否可以走法律途徑?而且他們回訊息的速度超級慢也沒有真正處理我的問題,要錢的時候是很積極,等錢付完了就變得很難找到人還要口氣對他們好,請問到底該怎做?無法拿回全額最起碼我要有賠償吧?
70d05faf用戶 發表於 2022/06/23 12:21

4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2/06/23 12:30
    回覆諮詢(19762)、最佳解答(1506)、獲得感謝(5754)

    您好
    1、網路上這種都是詐騙居多,並沒有任何幫助。您可以向行政院消保會提出申訴,並申請消費爭議調解
    2、但刑事詐欺罪較難成立,建議可以由律師向法院提出民事訴訟,要求賠償退費
    3、如果需要協助追回款項,可以加LINE ID:lightkao尋求協助
    
    (發問人透過本平台詢問,因身份匿名,且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 陳俊男律師
    陳俊男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2/06/23 12:39
    回覆諮詢(847)、最佳解答(55)、獲得感謝(251)

    您好:
    類似的宗教詐欺要提告成功的重點在於判斷對方是否施用詐術(例如事實上沒有幫你進行儀式)。
    建議盡快保全所有與對方的對話紀錄、匯款紀錄,以及對方的相關網頁截圖。
    後續可與本所聯絡約時間面談,檢閱完整資料後比較能幫您評估提告詐欺以及相關後續要求返還金額的相關策略。
    
    
                         
  • 陳奕如律師
    陳奕如律師
    活躍級 修改於 2022/06/23 13:14
    回覆諮詢(1831)、最佳解答(54)、獲得感謝(434)

    您好:如您係匯款方式給予對方金錢,則有機會找到帳戶持有人,您可委請律師遞狀提出刑事告訴,倘對方收取款項後無法提出確切依約定施做法術之證明,則刑事部分有機會成立詐欺;民事部分可透過檢察署或法院安排的調解要求對方先行賠償,若無法調解,則必須等待刑事起訴後,提起附帶民事訴訟才有機會拿回款項,或先給付裁判費用,直接提起民事訴訟。倘有其他疑問或案件細節,可加LINE ID:lawyerc或線上預約諮詢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06/23 14:24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
    
    本所律師有多起成功案例,可以到臉書(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律師)或官網(亨達法律事務所)瀏覽,建議您盡早委任律師協助您的問題,以免影響自身的權益。
    
    請問您的地點在哪裡呢?您敘述的事實,仍須全盤了解案情,才能從中給您法律建議,建議您先將相關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當面與您討論法律上的問題較清楚詳細,可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時間,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面臨的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到事務所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IG:hengda_16888
    亨達法律事務所 Line:@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電話:(02) 2986-8015
    亨達法律事務所 信箱:hengdalawbrandon@gmail.com
    亨達法律事務所 臉書: 亨達法律事務所(謝憲愷律師)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祝福您事事如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