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務員偽造文書.不實告知.教唆解約

保險 人身保險 982 次瀏覽
我要申訴業務員吳麗麗不誠實告知罔顧消費者權益跟偽造文書及教唆解約跟惡意騷擾!!!兩年前在購買保單時有告知被保險人在5年前有發生癲癇,但當下有看醫生並吃藥控制,除此之外並沒有再次發作,業務員吳麗麗說因為被保險人還年輕所以公司不會要我們體檢所以沒有關係,而且也沒有詢問我們是否有在吃慢性處方籤的藥,健康聲明書也是在業務員吳麗麗的引導下完成的,2022/3/21 被保險人因為胃痙攣引發癲癇而被送往醫院治療,當下就有打電話告知業務員吳麗麗情況,3/31 傳了醫生證明給業務員吳麗麗,請業務員吳麗麗幫忙送理賠,結果業務員吳麗麗送完理賠就開始說公司要病歷要我去跟醫院申請病歷,全部都申請完交給業務員吳麗麗後,隔幾天業務員吳麗麗說因為被保險人有癲癇的病歷而且有在吃慢性處方籤的藥物所以南山人壽的理賠機率是微乎其微,而且很有可能會扣我們的保費,並說現在要我們跟南山解約這樣至少我們還能拿到違約金10553元,在這中間我們也一直跟業務員吳麗麗說了我們覺得不合理的事情包含業務員吳麗麗在跟我們簽保單時並沒有向我們告知癲癇除外以外還有就是因為被保險人長期吃慢性處方籤的藥物這也是不會理賠,而事情發生了業務員吳麗麗只是不斷的誘導強迫要我們簽下解約書,而且沒辦法在跟南山申訴,另外在保單下來時發現業務員不是跟我們接洽的吳麗麗而是一位叫羅家偉的名字,當下覺得奇怪,於是詢問吳麗麗而她說因為她要退休了,現在她都會幫她兒子羅家偉做業績,之後有任何問題也是她兒子羅家偉做處理,但是至始至終我們完全沒有見過她的兒子羅家偉先生,照片聲音甚至電話也沒有通話過,我們完全沒有看到業務員羅家偉親簽!!!現在發生事情了就把問題怪在我們身上,這讓我覺得非常不合理在簽解約說還一直跟我要要保書,就讓我一直懷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而2022/5/17 拿到解約金之後就沒有後續了,我還有另一份保單也是有問題,也是接洽的業務員是吳麗麗但保書上的業務員是羅家偉,而且也是是完全沒有親簽也是在幫羅家偉做業績,我願意把違約金全數還給南山人壽,並要求以解約的保單跟未解約的保單至始無效,全數退還我已繳的保險金以及我支付的住院費用!!!
這完全是業務員的誠信問題,她使用她的專業來欺騙我們完全不懂保險跟法律的人,一步步的算好讓我們完全沒辦法只能聽她說的做!!!
吳麗麗在我跟南山人壽和經管會申訴的段時間一直惡意騷擾我的家人還直接按門鈴跟在門口一直不離開!!!

我想請問我是否可以申訴業務員
1.偽造文書(吳麗麗.羅家偉
2.非業務員親簽(吳麗麗,羅家偉
3.不當得利(吳麗麗.羅家偉
4.誘導欺瞞(吳麗麗
5.惡意騷擾(吳麗麗
1ecb6468用戶 發表於 2022/07/26 09:48

1 位律師回答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2/07/26 17:35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
    
    本所律師有多起成功案例,可以到臉書(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律師)或官網(亨達法律事務所)瀏覽,建議您盡早委任律師協助您的問題,以免影響自身的權益。
    
    您敘述的事實,仍須全盤了解案情,才能從中給您法律建議,建議您先將相關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當面與您討論法律上的問題較清楚詳細,可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時間,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面臨的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到事務所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IG:hengda_16888  
    亨達法律事務所 Line:@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官網: 亨達法律事務所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祝福您事事如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