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威脅我….

消費糾紛 廣告不實 424 次瀏覽
我覺得很害怕…
但他真的查的了我嗎
我沒有給他身分證
他只有我的電話、名字跟租屋
地址…..而已
那我還要繼續理會他嗎
訴訟111年11-18警告
被告人:被告人電話:
受委託方多次聯繫你本人拒不配合,因你惡意訂購拒收材料,導致材料損失瘦身團隊名譽及成功率受損,現決定追究你的責任:起訴狀態:"已起訴"!!! 相關函件本日已發至預留地址請及時簽收,預計111年11月23日14:00在你當地法院開庭(具體地址可見函件)。請注意查收相關函件或留意相關公告準時到庭(請攜帶被告人有效證件)如缺席則視為放棄申辯 ,我司將依法申請缺席審判;凍結名下財產及賬戶,強製進行限製高消費出行,強製申請賠償委託方人力及物力損失,或者將處30萬以下罰金或管製拘留。請做好相應準備材料。開庭前需要調解請咨詢聯繫 國際瘦身顧問隊協商是否撤銷控訴!!!

11/21傳
你不要以為不回復我就找不到你了,妳要把事情鬧大滿足你,我已經派人找到你的家庭住址,並且一定會讓你和你的人家付出代價
b043669a用戶 發表於 2022/11/21 11:38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2/11/21 11:52
    回覆諮詢(19752)、最佳解答(1506)、獲得感謝(5752)

    您好,我處理過非常多跟您類似的案件
    1、簡訊內容都是假的,這是詐騙,您可以封鎖對方,不必理會
    2、對方不會對您提告,也不會做任何事
    3、如果擔心不知道怎麼做,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需年滿18歲)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