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中心

消費糾紛 不當銷售 288 次瀏覽
大家好,之前在網路上買過瘦身產品,後來越來越多階段,已經無法負荷,所以告知最後一次後,刪除了對方的line,結果收到了收案通知,請問該怎麼處理,很害怕,不曉得該如何處理比較好,以下為收到訊息

受案通知
國際律師中心受減肥中心委託處理此事,受理律師高律師。
民事案件:食言未按約定完成案例失聯不配合完成檔案追究討回墊付款項,至今失聯懷疑你方故意不回,導致老師案例無法結束成功,聯繫網警跟國際社會局以及郵局調查事情,討回差額費用追責案例逃避責任行為。老師聯繫你沒迴應,現在給你24小時時間處理此事,按照你方逃單欠費行為以及中途退出配合完成案例失敗,進行按照食言未按照約定完成案例降低成功率口碑責任追究賠付包裹原價,如果沒有在規定時間內還清會直接進行提告訴由法院判決。根據機關明細,你的行為已經導致委託人損失慘重案例沒成功,直接進入申訴程序,擬定納入台灣司法院失信人員系統,嚴格執行限高令!建立失信被執行名單。
依照民法再提起民事訴訟,將會書面通知寄到被告人家中住址及上班單位請你本人配合調查。聯繫警署機關部門調取資料找到你本人介入處理,直到案件結束為止恢復正常,悉知,切勿拿自己人生開玩笑。
7f9f1c8d用戶 發表於 2022/12/30 23:01

3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2/12/30 23:04
    回覆諮詢(19756)、最佳解答(1506)、獲得感謝(5754)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1、對方是詐騙,不會對你做任何事,可以封鎖也不用再付款。
    2、本律師處理過非常多詐騙案件,如果需要協助,而且年滿18歲,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 7f9f1c8d用戶
    發表於 2022/12/30 23:42
    謝謝您 請問簡訊也直接可以設為黑名單嘛
  • 林冠宇律師
    林冠宇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2/12/31 00:12
    回覆諮詢(1679)、最佳解答(41)、獲得感謝(256)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回答如下:
    1.對方是詐騙,會先以幫助說服您領貨,如不配合則以提告去使您心生畏懼。
    2.對方不會提告,直接封鎖即可;後續對方還會用訊息騷擾您一段時間,都設入黑名單無需理會。
    
    
                         
  • 謝憲愷律師
    謝憲愷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3/01/03 10:41
    回覆諮詢(6478)、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277)

    您好,我是亨達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 謝憲愷律師。
    
    本所律師有多起成功案例,可以到臉書(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律師)或官網(亨達法律事務所)瀏覽,建議您盡早委任律師協助您的問題,以免影響自身的權益。
    
    您敘述的事實,仍須全盤了解案情,才能從中給您法律建議,建議您先將相關文件資料及證據妥善保存,當面與您討論法律上的問題較清楚詳細,可來電02-29868015(亨達法律事務所)或加入@ybm9887u(亨達法律事務所官方Line)與本所預約諮詢時間,也請將詳細資料提供給本所,由我與您完整說明該案件在法律上的專業諮詢、訴訟策略及相關程序,並協助您處理後續面臨的法律問題,以保障權益並爭取您的最佳利益。
    
    事務所有提供前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到事務所諮詢。
    免費法律諮詢時間需配合律師安排,本所有權視案件複雜情況決定是否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亨達法律事務所 IG:hengda_16888  
    亨達法律事務所 Line:@ybm9887u 
    亨達法律事務所 官網: 亨達法律事務所
    亨達法律事務所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2 [國際星鑽大樓] (近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
    
    亨達法律事務所 謝憲愷主持律師 關心您,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祝福您事事如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