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帳號交易

消費糾紛 不當銷售 207 次瀏覽
去年六月我以甲遊戲帳號(1)[我本人擁有]和A達成協議換取A的乙遊戲帳號[他本人擁有]。
 
然後到了九月,A提出想換回帳號的想法,但A不想用甲遊戲帳號(1)換回乙遊戲帳號,所以用了甲遊戲帳號(2)與貼錢的方式換回乙遊戲帳號。
 
甲遊戲帳號有很多種登入方式,A告知我說有一種登入方式(信箱)為前號主私用,不用過多理會,所以讓我用臉書方式登入。A有聲明是「整組帳號給我的」
 
換帳號之後,我因課業因素十二月才初次登入帳號,沒多久後我在社交帳號上收到B傳的陌生訊息。
 
B向我說明甲遊戲帳號(2)是他的,因為他借給別人後忘記改密碼,所以被盜走。我有和他對帳號裡的物品和好友,B都有答對,他也有向我說明他是信箱的持有人。
目前我們兩個是一起共用甲遊戲帳號(2)
 
想問律師我能夠求償之類的嗎?因為我給的甲遊戲帳號(1)比甲遊戲帳號(2)貴,而且帳號如果是與他人共用會貶值許多。目前我只有A、B二人的聯繫方式而已,我尚未向A提到B的事,因為怕A封鎖我就不了了之。
(備注:1. 當時A換回乙遊戲帳號時,只有給我甲遊戲帳號(2),還沒有貼錢。
2. 以上資料有聊天紀錄證實)
6022b0e2用戶 發表於 2023/01/16 13:18

1 位律師回答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3/01/17 13:09
    回覆諮詢(6980)、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703)

    本件有無訴訟空間及其他細節可持相關事證與本所討論,本所過去即有處理類似案件可供台端參考。
    
    鴻達法律事務所敬上
    
    tel:0958707464
    line:1129tonycheng
    mail:mybirthdayis1129@gmail.com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