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贖回駕照

車禍事故 其他 1215 次瀏覽
目前狀態:(易處逕註-95年2月7日 - 96年2月6日)
多年前我有一張行駛人行道的罰單900元,當時遺忘並未繳納,在路上遇到警察攔查才知道駕照被吊銷,罰單居然從原來的900元直接變成無照駕照要繳納6000元,當時我年輕工作收入不穩定,無法負擔6000元的巨額罰款,於是我像監理單位申請罰單分期付款,因為分期付款前面我都有按時繳納,後來因為找工作還有收入不穩定,忘記繳納也無力繳納。現在我已經一次性的清償罰單。如果有希望可以贖回駕照,我願意附律師費。因本人目前狀況真的沒有時間去重考駕照。如果可以,我願意花錢請律師贖回駕照,也沒時間去重考駕照,請各位律師幫幫我吧!
06ab8d9d用戶 發表於 2023/02/01 07:32

1 位律師回答

  • 陳瑀律師
    陳瑀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3/03/15 17:42
    回覆諮詢(172)、最佳解答(5)、獲得感謝(47)

    您好,
    
    若您是於九十五年六月三十日前,十年內,因罰鍰不繳納,經易處吊銷汽車牌照或駕駛執照者,依法得於五年內繳清罰款後,申請核發。
    
    因您提供之資料不完整,建議您可攜完整資料洽詢,將可提供更明確之建議。
    
    即時線上諮詢: line :@lawyeryu
    陳瑀律師 協恆國際法律事務所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