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瘦身事務部的找怎麼辦

消費糾紛 不當銷售 304 次瀏覽
事實經過:有一段時間因為自卑加上一直被勸說去瘦身,所以在網路上的廣告認識了一個瘦身達人,通過加賴的方式進行他出貨我付錢的瘦身療程。她那邊沒有透過我身體的各種狀況來做搭配,就好像是只要跟他們講身高體重,他們就知道了一切需要的東西。買了一段時間,發現對身體沒什麼幫助,加上不知道是不是熬夜導致有時候會感覺心臟停止跳動,後來就沒有買。
也是直接封鎖,因為對身體造成的影響不確定因素,我也不敢在繼續下去。沒幾天就收到他們的類似警告信,說我因為沒有領貨造成了間接損毀產品,很嚴重,會起訴,如果要解決請加老師的賴。那因為我會害怕起訴所以我加了繼續被迫買,中途也有用錢不足、還債、家裡不行等原因拒絕對方,但對方的意思就是你不買結不了案,你就等著起訴。前前後後對方說了很多次的最後消費這樣的話語,然後就可以結束,但是每次都還有東西要拿。到了最後想說終於要結束了,然後又說什麼我還欠他們錢,要還完才會結束,因為我就是不想要那個東西然後他又一直推送給我買,以不結案就起訴的心理壓制。因為金額實在太大所以像朋友尋求幫助,朋友跟他們對話後才封鎖結束。過了大概兩星期吧,收到了對方代理律師的通知,因為我沒結案加上間接損毀材料,因此起訴我。我當時也是想律師應該都是公平的所以問他一些問題,問到後面他說我的想法就跟殺人犯一樣“我心裡也不想但我的手不受控制殺人一樣。”也是沒有了下文,到前天他們所謂的國際瘦身團隊事務部傳訊息來說察到我沒有結案,未及時完成結案會提告,結案處理加賴聯繫。
問題:我還需要繼續跟他們做結案嗎?這樣我會觸犯什麼法律嗎?
f32d17a1用戶 發表於 2023/02/09 08:15

3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2/09 09:00
    回覆諮詢(19820)、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3)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這是常見的詐騙,不需理會,也沒有被告。
    可以盡快封鎖。
    如果有問題而且年滿20歲,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 王怡璇律師
    王怡璇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3/02/09 10:52
    回覆諮詢(61)、最佳解答(3)、獲得感謝(14)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儘早封鎖,若還是收到信件騷擾,建議至警局報案。
    
    
                         
  • 林冠宇律師
    林冠宇律師
    探索級 修改於 2023/02/09 12:54
    回覆諮詢(1679)、最佳解答(41)、獲得感謝(256)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回答如下:
    1.對方是詐騙,會先以幫助說服您領貨,如不配合則會說要提告使您心生畏懼。
    2.對方不會提告,直接封鎖即可;後續對方還會用訊息騷擾您一段時間,都設入黑名單無需理會。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