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詐騙嗎

消費糾紛 廣告不實 279 次瀏覽
在網路上看到幫忙長高的
一開始就會讓妳感到她很專業後就會開始她的話術要我購買,但一開始因她說的很專業就跟她購買且領取後,就會要我加她另一個line(很明確的跟我說是她另一個line帳號)後都會要求回報飲食情形後,過幾天又要我買第二次但第一次還沒用完就要求我購買第二次,也是一樣講的感覺很專專業,於是乎我有買第二次也領第二次…但包裹名字卻是-百靈鳥(非賣家)跟取貨簡訊的越看越奇怪,看商品文字通通都是簡體字,後來又來找我,說什麼讓她考核成功的話,我就拿得到錢 還給我看別人參加的長高比賽拿到錢的對話,但前提是要我先付四萬,我就跟她說我想想,她就說晉升後你之前所有的花費會返還給你的哦,姐姐晉升主任後還有有15萬的現金獎金都是跟我的,後來說要返還獎金也是又要說還要支付一筆錢才可以結案,我想請問這算詐騙嗎?錢可以拿回來嗎?
3a8fcf2a用戶 發表於 2023/03/13 12:32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3/13 12:50
    回覆諮詢(19803)、最佳解答(1510)、獲得感謝(5760)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我處理過很多類似的案件,
    1、對方就是詐騙,不會提告也不會做任何事
    2、您應該盡快封鎖,不要再付款
    3、全部都是假的
    4、如果您年滿20歲,而且不知道該怎麼做,可以加 LINE ID:lightkkao諮詢(未滿20歲不提供法律諮詢
  • 董書岳律師
    董書岳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3/03/13 13:11
    回覆諮詢(357)、最佳解答(6)、獲得感謝(66)

    1.此屬於常見詐騙手法,建議您盡快蒐集與對方往來證據。
    2.您若與討回被詐欺損失,建議您提出刑事告訴,若查獲被告後可以透過和解,或民事訴訟取回損失。
    3.若您有需要進一步協助,歡迎來電預約法律諮詢,針對您的個案做全面性的分析,並研擬較為完整訴訟策略。
    
    (此為通盤性概念並非為匿名提問背書,亦非最終訴訟策略)
    (歡迎蒐藏本律師法律圈,中彰投在地執業律師)
    
    董書岳律師
    謙理法律地政聯合事務所
    04-23726102
    臺中市西區五權路1-67號9樓之1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