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刪賣家的共用雲端裡面的檔案

其他 民事侵權 127 次瀏覽
事實經過: 我在網路上購買了excer表格模板,賣家是以發信件給我共用雲端讓我方便下載,但是因為我不太懂電腦,我看到我的電腦資料太多太雜,所以我去做刪除動作,因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把賣家的共用雲端資料也刪除到?我看到他給我的信箱裡面沒資料,我以為是有問題還是發生了什麼?我就請賣家再傳一封信箱給我,結果賣家問我是不是刪除了他的檔案?我說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誤刪到,因為我有去刪除我電腦的東西,我才知道我誤刪到他的東西,我就馬上跟他道歉,而且一直道歉跟他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他說道歉沒用,要求我法院見要對我提告求償,但是後來我請朋友幫我看電腦,我朋友他點了他寄給我的網址(共用雲端)裡面的東西已經修復回來了


問題:想請問賣家還是可以告我嗎?我必需求償嗎?
69a439a3用戶 發表於 2023/03/25 00:36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3/25 01:22
    回覆諮詢(19799)、最佳解答(1508)、獲得感謝(5758)

    您好
    1、對方可能是嚇唬您而已,提告需要舉證有什麼具體損失,也必須提出訴狀出庭等,對方不見得會花費大量成本提告。
    2、賣家可以告,但不一定要賠償。
    3、如果擔心,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本平台屬於匿名詢問,本人僅提供一般性、原則性的法律建議,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背書)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