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親戚關係的人私闖民宅沒有影像有人證可以告嗎

其他 民事侵權 435 次瀏覽
有親戚關係的人私闖民宅沒有影像有人證(3個人)可以告嗎 當時因為不想被糾纏 所以不敢有動作 他動過我們家的東西 這可以當作其中的證據嗎?
59d1292f用戶 發表於 2023/05/28 11:31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5/28 11:42
    回覆諮詢(19555)、最佳解答(1501)、獲得感謝(5710)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1、有證人也可以提告侵入住居罪
    2、但須注意六個月的告訴期限
    3、如果不清楚提告細節,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
    
    本律師為私人line帳號,而不是其他律師採用的Line @官方帳號,可以確定一定是跟律師本人聯絡與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 陳奕如律師
    陳奕如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5/28 21:58
    回覆諮詢(1800)、最佳解答(54)、獲得感謝(429)

    您好:有人證即可提告,建議在六個月內直接向地檢署遞狀說明事件經過並請求傳喚在場證人一至三人。如有其他疑問可加LINE ID: lawyerc諮詢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