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租清潔費

消費糾紛 其他 321 次瀏覽
在房子退租前我盡力打掃房間每個角落,廁所能刷的也刷了,只有馬桶周遭有污垢刷不起來,租約上是寫清潔乾淨不能殘留異味也不能留下任何垃圾,這些我都做到了,但因為馬桶附近的污垢而對我提告民事訴訟求償600元,他們的說法是有派自己人去刷有刷掉,所以要跟我求償600元
我想詢問以下問題:
他們有拍他們清掃前後證明他們有刷得起來,但我真的刷不起來,而且合約沒明確寫出怎麼樣才算是乾淨?這樣求償清潔費是合理的嗎?
b4cea765用戶 發表於 2023/08/09 14:25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修改於 2023/08/09 15:43
    回覆諮詢(19845)、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您好
    1、一般來說比較少為了600元提告,不符成本。如果對方真的提告,您可以提出答辯狀回應。
    2、本律師擅長租賃糾紛,如果需要協助,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
    
    本律師為私人line帳號,而不是其他律師採用的Line @官方帳號,可以確定一定是跟律師本人聯絡與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 b4cea765用戶
    發表於 2023/08/09 14:52
    律師您好, 今日我收到民事訴訟書 對方確實提告要求我給付600元,還要求自起訴書送達起開始算週年利率5%之利息,請問這個訴訟對方硬要告的話,是告的成的嗎?目前他們除了起訴之外,還另外發起調解程序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