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遠傳委任資產公司的催收簡訊

消費糾紛 解約.違約金 450 次瀏覽
想請問一下各位律師如果收到簡訊說:『我有電信費用7萬2千8百89元費用尚未處理,已委任律師寄律師函暨強制執行前通知,請速清償否將移送管轄法院。』如果收到這公文算是支付命令嗎?因為本人家中經濟狀況無法一次付清,也已經跟他們說明情況!但他們還是要我分三期繳交2萬4千元,我也身上有現金就有陸續繳納一些費用!!所以實際帳上不符~是否可以提出異議??麻煩各位律師解答,謝謝。
3fa1b9d2用戶 發表於 2023/09/21 19:23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09/21 19:42
    回覆諮詢(19832)、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4)

    感謝律師回答
    您好
    1、要收到法院書面支付命令才是,簡訊不是。您可以再持續協商,後續收到支付命令再提出異議
    
    2、本律師處理過不少類似的案件,如果需要協助,可以加LINE ID: lightkkao諮詢
    
    --------------------------------------------------
    
    本律師為私人line帳號,而不是其他律師採用的Line @官方帳號,可以確定一定是跟律師本人聯絡與諮詢。
    
    (因為本平台為匿名詢問,本律師提供僅一般性、原則性法律意見,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的內容背書)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