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ne购买减肥产品,想拒收,产品老师一直说退要走法律程序

其他 民事侵權 154 次瀏覽
事實經過: 10月中我加了“老师”的line,问了一些问题后给我介绍方案,我一开始拒绝了,因为价格的关系。老师就说自己单亲妈妈想帮我瘦身就一直说低价让我可以使用她家的产品方案,我属于半被迫介绍的。后面又说要寄产品给我说第二步骤要用的,我拒绝了,她又一直说减肥不能停,我不要她就一直重复说,我就只好答应了,可是钱也不够,也跟她说了,她又说帮我优惠了,可是怎么样第二步骤我以为一个产品结果2个产品10000多我第二步骤就讲我不要继续了,她又逼着我要我第三步骤,一样的话术减肥不能停,我也说了我没钱能搞这个东西了,她还在逼我购买。每次都没说这个步骤有几个产品,需要多少钱。我一拿完一个产品,就急着把下一个产品寄过来。现在她又寄货了,我想拒收她就说要走法律程序,因为我不是台湾人,我是来读书的,才来第3个月就遇到了这个问题,我活的好累,她还每天逼我回信息,不回就打电话来。


問題:1.我想问一下减肥产品算客制化产品吗?
2.在line上被迫购买产品可不可以拒收?
3.我下个月还需要去7/11取货,我能不取吗?会不会走法律程序?
8b9845fa用戶 發表於 2023/12/31 15:48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3/12/31 17:01
    回覆諮詢(19839)、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您好,我處理過很多跟您類似的案件
    1、您可以不取貨也不用付款。對方是來路不明的食品,請避免食用否則傷身、並且求償無門
    2、如果您年滿20歲,並且擔心被告不知道怎麼做,可以加LINE ID:lightkkao諮詢
    
    (本平台屬於匿名詢問,本人僅提供一般性、原則性的法律建議,故並非代表本人與發問者成立委任關係,或為發問者背書)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3/12/31 17:23
    回覆諮詢(6984)、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704)

    您好
     1.建議您可以透過律師協助您處理,以維護您的權益。 
    2.本所過去即有處理過非常多相類似之案例,相關細節可持資料與本所進一步討論。 
    鴻達法律事務所 
    電話:0908388786 
    LINE:andy850705 Email:andy850755@yahoo.com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