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G被有心人士登入並刪除帳號

其他 民事侵權 1562 次瀏覽
事實經過: 
因當初朋友手機故障,因此出借自己原用的手機給友人,並未做資料移除,今年初跟友人鬧翻,對方利用將帳號密碼存在舊手機備忘錄的習慣,登入了本人的IG帳號,並予以蓄意刪除,造成經營七年數千粉絲的帳號毀於一旦,目前傳訊息給IG也開立新的帳號標記官方請求幫助,已過14天帳號追回時間,並未得到官方回復,EMAIL內有明顯的非本人登入活動,但並沒有固定IP位置。

問題:

有辦法透過法律途徑讓國外IG總公司注意到此帳號並非本人刪除而遭有心人士移除,想辦法回復嗎?
此人無故登入並刪除造成本人極大的損失以及精神上巨大打擊,是否可以透過法律還一個公道
99f42c47用戶 發表於 2020/04/19 04:08

1 位律師回答

  • 黃國彰律師
    黃國彰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4/21 11:00
    回覆諮詢(273)、最佳解答(26)、獲得感謝(117)

    對方未經您同意而無故登入您的IG帳號並刪除,已涉及妨害電腦使用,可報警提出刑事告訴。至於請求IG總公司回復帳號一事,恐只能與該公司溝通尋求解決。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