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人報警

車禍事故 其他 1044 次瀏覽
發生日期:5/8 18:15左右
當時開車過線是黃燈但因為對面車要左轉他停太前面擋住我的道路所以我叭他他就趕快轉彎結果另一邊就綠燈,因此我車就卡在路中間,我就趕快按喇叭讓機車聽到我可以停下來我就趕快過去了,事後過五分鐘我就再返回那條路好像有位阿姨在人行道報警(不確定是不是但有看他好像在比比我經過的方向)很怕被說是闖紅燈,當時我看都沒人受傷,會不會我變成肇事逃逸?我行車記錄器都有錄到我是黃燈過去但因為被對象擋住才導致卡在路中間只好紅燈過去的。想詢問律師:1.我這樣會肇事逃逸嫌疑嗎?2.警察會調閱監視器和我聯絡嗎?
90cc440b用戶 發表於 2020/05/09 03:30

1 位律師回答

  • 陳鴻元律師
    陳鴻元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0/05/09 11:31
    回覆諮詢(4135)、最佳解答(164)、獲得感謝(1014)

    您好:
    
    1.刑事肇事逃逸要以致人死傷為成立的前提要件,依所述似無此等情況。 退步言之即使有,視情況您亦可以主觀上不知為答辯方向。
    
    2.如有人報案警局仍有可能聯絡您釐清狀況。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