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合約

稅務.行政訴訟 其他 719 次瀏覽
簽約的裝潢公司發現負責的設計師違背他們雙方的合約,私下接洽案件未告知,等等行為導致他們雙方終止合約。
於是裝潢公司聯絡我,表示設計師要終止合約,但是由於他們雙方未交接工程等等事宜,裝潢公司打來請求我幫忙聯絡設計師,我才知道這件事情,當下連絡了設計師並確認扣除已付款的款項之後剩餘多少錢,以便追回款項處理後續剩下的裝潢事宜。我只想拿回款項,請原裝潢公司接著處理後續,但是設計師卻說,他的法律顧問建議他跟屋主交接一切事宜,設計師不願意面對裝潢公司,裝潢公司聯絡不上設計師進而找上了我,但是設計師不願意面對裝潢公司,只願意面對屋主,否則不願意退還款項,也只願意跟屋主交接⋯這中間他們雙方各自利益意見讓我覺得我的權益受損,我只想要拿回款項有人接受處理後續。後續爬文覺得合約很有問題,合約沒有提到任何違約及終止等相關內容。以為只是一般的裝修合約,現在導致我暫時無法拿回款項,似乎也無法要求賠償⋯
請問我該如何處理才能拿到款項,也保障我自己的權益?
7bd66825用戶 發表於 2020/07/05 21:56

3 位律師回答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修改於 2020/07/05 22:53
    回覆諮詢(6983)、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704)

    您好,雙方權利義務關係可先持當初契約交由律師檢視,在確定後續法律動作,以免權益受損,原則上若契約相對人是裝潢公司,可考慮就其權益請求減少報酬以及損害賠償。
    鴻達法律事務所 敬上
    (Tel:0907739330
     Line:justice0907739330 
    Mail:onlyforjuri@yahoo.com)
    
    
                         
  • 徐維宏律師
    徐維宏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7/05 22:38
    回覆諮詢(539)、最佳解答(60)、獲得感謝(230)

    你好:
    首先要先審閱契約如何約定,若有特別約定,原則上以契約為準。
    裝潢之承攬契約成立在你與裝潢公司間,並非你與設計師間,裝潢公司要依承攬契約完成工作,至於裝潢公司與設計師間之糾紛與你無關,若裝潢公司拒絕繼續履行契約,可以請求履行契約,並請求減少報酬或請求賠償因遲延而生之損害。
    
    
                         
  • 趙浩程律師
    趙浩程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7/06 10:09
    回覆諮詢(1174)、最佳解答(4)、獲得感謝(126)

    您好:
    
    建議您來所和律師諮詢 了解事發始末及各種細節 以便為您尋求有利證據及最佳策略。 歡迎電洽0930-533-503或加入lneID gn69336、 會由律師親自回電及回訊息 給需要的您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解決您的問題, 並替您節省不必要的花費及時間
    
    立行法律事務所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