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合夥人性侵事後對方帶著錢封鎖我

其他 民事侵權 1630 次瀏覽
事實經過: 
我6月底時使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個男生,他說他在找合夥人,我那時手頭緊不宜有他的就加賴聽他說明他想合夥的生意,結果他說他是在賣原味內衣內褲,我覺得不是很安全但他說他之前合作過的都賺錢且安全,他說他負責接洽我這邊只需要負責出貨及拍照,後面他說他直接幫我拍怕我第一次不會拍,於是我就和他出去拍照,第一次時一切都很正常拍完他也送我回家,後續他說有個客人想要比較露骨的影片但價錢比較高,因為需要錢所以我就答應他第二次的邀約和他去了汽車旅館,拍影片和照片時都很正常,後面他就說那換他解決他的需要了,直接要我跟他發生關係,我不想但當時我不知道怎麼反抗只能順從他的意思後續他要我去洗澡後面就送我回家,我心裡覺得很不舒服但又覺得自己是自願和他出去不知道怎麼處理,他一開始是說一個月結算一次我賺的錢給我,所以我打算7月底拿到錢後就不跟他聯絡,結果後面他就封鎖我我找不到人,但發現他賣東西的平台還是有在回覆別人,我不敢輕舉妄動,我也擔心他拿拍的影片威脅我,也害怕是因為自己想賺錢才發生這樣的事是不是就不算被性侵⋯⋯這段時間晚上會驚醒都是不好的畫面,試圖說服自己只是一次很不好的經驗,但還是沒辦法釋懷,也害怕他用相同手法騙其他女生才想說資訊看看....

問題:
1.我想請問事情過去兩個月如果我對他提告性侵,是否有辦法勝訴 2.我要怎麼做才能將錢拿回來也避免他再用相同手法騙人
fc0de4e0用戶 發表於 2020/09/08 17:22

7 位律師回答

  • 白丞哲律師
    白丞哲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9/08 17:34
    回覆諮詢(32)、最佳解答(2)、獲得感謝(10)

    感謝律師回答
    1.違反你的意願就是性侵,這部分建議拿你與對方的對話紀錄找律師諮詢
    2.拍照酬勞部分可以另提民事訴訟請求
    細節歡迎來電諮詢
    
    
                         
  • 陳鴻元律師
    陳鴻元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0/09/08 18:20
    回覆諮詢(4110)、最佳解答(164)、獲得感謝(1011)

    您好:
    
    1.建議提供手中與對方的對話紀錄並與律師諮詢有無其他可使用之證據,用以證明對方有違反您的意願發生性關係。
    2.如對方封鎖您並無給您相應的酬勞,則對方是否自始只是要騙取您的勞力支出不無疑問,此部分恐有涉及詐欺罪之問題,並可請求相應之損害賠償。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9/08 18:23
    回覆諮詢(19569)、最佳解答(1503)、獲得感謝(5714)

    雖距離事發有一段時間,但仍可以當時您與對方、與其他朋友間針對此事的對話紀錄作為證據,建議提供相關證據與律師諮詢後續提告事宜。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0/09/08 19:55
    回覆諮詢(6811)、最佳解答(160)、獲得感謝(1686)

    您好,就您所述,若當下您並無明顯表示不願意與對方發生性行為等等意思表示,恐怕提出刑事告訴成功機會不高,應循民事訴訟程序請求對方給付報酬或是合夥利潤為妥,以免徒耗時間喪失寶貴訴訟機會。
    鴻達法律事務所敬上
    tel:0907739330 
    line:justice0907739330 
    mail:onlyforjuri@yahoo.com
    
    
                         
  • 黃健淋律師
    黃健淋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9/08 21:14
    回覆諮詢(554)、最佳解答(10)、獲得感謝(132)

    您好:
    1.建議您先將原有的對話紀錄保存下來,另外尋找其他可以證明發生性行為時是違反您意願的任何證明(如事後的對話紀錄等)。
    2.金錢的部分可提起民事訴訟請求對方依當時的約定給付。
    3.想賺取酬勞自願赴約拍照與是否違反您意願發生性關係是兩件事,是否構成性侵仍要看當時的情況而定。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與我聯絡。
    
    
                         
  • 黃國政律師
    黃國政律師
    達人級 發表於 2020/09/09 01:11
    回覆諮詢(1868)、最佳解答(8)、獲得感謝(174)

    請不要輕忽我們這件案子的後續發展!
    所有證據,一定要仔細、確實地蒐集、留存!
    我處理這類案件經驗豐富...強烈建議您諮詢專業律師意見!(接受諮詢,不會收費,這一點請您放心!)
    台大法律系學士,留美法學碩士,法律素養紮實、社會歷練豐富,口條清晰,能將艱澀專業法律問題以簡易方式解說!態度真誠懇切、平易近人。
    目前,我對於我們這件案子的具體事實所知有限;希望可以從您的回覆而了解更多具體事實內容!
    建議您可以與我約一個時間見面討論、讓我處理及研究案件,查詢法律見解、調閱資料,以便作出正確、對您有利的進一步協助,希望與您聯絡!
    方便的話,可以把資料提供給我過濾、判斷。
    ~相關後續,可以與我聯絡之後一併討論~
    為了維護您的權益,詳細進一步法律專業諮詢、訴訟策略與相關程序,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
    (接受諮詢,不會收費,這一點請您放心!)
    E-Mail:  a121218@ms19.hinet.net
    手機: 0983-016-238 (中華電信) 
    LINE ID: a121218
    
    
                         
  • 趙浩程律師
    趙浩程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0/09/09 08:22
    回覆諮詢(1174)、最佳解答(4)、獲得感謝(126)

    您好: 建議您來所和律師諮詢 了解事發始末及各種細節 以便為您尋求有利證據及最佳策略。 歡迎電洽0930-533-503或加入lneID gn69336、 會由律師親自回電及回訊息 給需要的您 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解決您的問題, 並替您節省不必要的花費及時間 立行法律事務所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