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演唱會取消退票問題

消費糾紛 其他 1009 次瀏覽
買了演唱會的票,最近看到主辦單位公告說"因新型冠狀肺炎的擴散而造成延期的演唱會,雖然多方討論了能盡快進行演出的可行方式,但因新型冠狀肺炎導致短時間內無法確認演出日,所以會先進行後續的退款退票作業。" 詢問到底是取消還是無限延期也沒得到一個正面的答案,只回答建議退票。
然後主辦單位退票期限到9/30,但超過9/14申請就會收取5%手續費。
主要就是收取手續費這塊不能接受,我們消費者也是被迫退票的。

我有兩個問題想要詢問:
1、這次活動非因消費者因素而無法舉辦,限制時間退票,收取手續費是否合理,?
主辦方回覆消費者都是說''斟酌後所做的決定,所以任何手續費、郵資主辦方不會吸收''
2.  因為主辦方沒有明確的取消,那如果真的過了主辦方所訂的退票日期9/30,然後之後有發確定取消演唱會公告後,我們應該如何處理爭取退票皆已全額退款?
49228483用戶 發表於 2020/09/18 17:17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09/18 17:21
    回覆諮詢(19771)、最佳解答(1507)、獲得感謝(5755)

    一般都會收取手續費,如認為不合理,可向行政院消保會進行線上申訴,並聲請消費爭議調解。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