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保期間無故遭逮捕收押

刑事犯罪 毒品.違禁品 531 次瀏覽
事實經過: 
今年六月左右,A君因案被收押禁見,在收押禁見這段時間裡,B君跑去A君家中將A君的違禁品(毒品、改造槍械)搜括一空,二個月後A君交保出來,得知家中物品被B君搜刮的情形,要求B君返還,B君以違禁品全部交給警方被沒收了等口語帶過。(B君是A君毒品上線)

今年11月11日A君在騎乘機車在等紅綠燈時,突然被便衣刑警逮捕。瞭解詳細情形以後才得知,B君因槍枝問題被警方逮捕,供稱槍枝來源是A君販售予B君,但事實並非如此
....上述違禁品已有寫自白書

問題:
問題1-
A君是否可以要求對B君進行測謊?
問題2-
A君被B君陷害目前在看守所收押有何方式可以救濟?與交保期間是否有關?
722a7c7b用戶 發表於 2020/11/16 12:32

1 位律師回答

  • 黃國政律師
    黃國政律師
    達人級 發表於 2020/11/17 02:14
    回覆諮詢(1917)、最佳解答(8)、獲得感謝(179)

    請不要輕忽我們這件案子的後續發展!...
    (具體案情,加入LINE之後討論 
    LINE ID: a121218
    強烈建議您諮詢專業律師意見!(接受諮詢,不會收費,這一點請您放心!)
    目前,我對於我們這件案子的具體事實所知有限;希望可以從您的回覆而了解更多具體事實內容!希望與您聯絡!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