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要諮詢關於我被人告我恐嚇和公然侮辱

其他 其他 779 次瀏覽
事實經過: 當時雙方發生行車糾紛,且雙方皆無行車紀錄器或錄音等等佐證,當下我直接先開口以口氣很差的方式詢問對方是否有駕照. 對方回答說有啦怎樣.  然後當下我就提出疑問說,發給你駕照的是低能兒嗎?  對方就非常氣憤,並在員警到場時告知員警我對他恐嚇並公然侮辱. 但當下我也詢問對方請問有哪一句話對你造成恐嚇或侮辱, 希望你能說出來我當下說了什麼恐嚇到你或是侮辱到你我一定馬上認罪.
但是對方只是非常歇斯底里的說你剛剛不是很兇蛤?怎麼警察到場了就不敢說話了. 一直不斷的跳針重複這句話, 當時員警也請對方冷靜,請雙方到警局處理此事件. 當時對方堅持提告我對他涉及恐嚇和公然侮辱,所以員警也告知我對方既然提出告訴,那他們就只能處裡,請我在收到通知後,到警局到案說明.
然後前兩天有收到到案說明的通知書了,想詢問看看以上發生的事情,到時候到案說明需不需要特別注意那些事情,麻煩了,謝謝


問題:
79e0effe用戶 發表於 2020/11/22 17:42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修改於 2020/11/22 18:47
    回覆諮詢(19802)、最佳解答(1510)、獲得感謝(5759)

    感謝律師回答
    依照您的敘述並無恐嚇問題,涉及公然侮辱罪部分,可與對方和解換取撤告,如對方無證據,也可朝無罪方向答辯。因不同個案情節不同,建議製作筆錄前先與律師詳細諮詢應對技巧。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