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投資 合資對方想提告

其他 其他 1028 次瀏覽
事實經過: 在omi交友軟體上 認識到一位女生 因為太久沒交女友 想說藤因此認識到步錯對象 在聊天當中跟我說有個投資部錯 問我要步要一起玩?我看了一下發現是博弈網站 就說我沒有錢 不想玩 後來也是一職再循問我要步要玩 這可以賺錢捏 想說她講的是真的 就嘗試一次 確實能小賺,後來又說要玩群組的方案 我也說我沒有錢能夠玩,但對方卻說可以借我 我們合資 ,我那時想說我這是女朋友建議 就想說 好吧!但對方以上班忙為由 拜託沒見過面的我 幫忙操作,但她一直說 她是我女朋友 她相信我 我也告知她 我沒辦法負擔 任何的賠償 而她也同意!但最後發生了 資金賠光!而她路續一直傳訊息 以他有房貸 儲蓄險 給家人錢 跟同事借錢 的金額 怎辦 要繳費了~我很害怕 我從沒有遇過這件事情 我以為不是談戀愛嗎?我很擔憂 不知道怎麼解決  直到昨天傳了一張要報案的圖片給我 說要告我詐欺 理由是借錢不還 我不知道怎麼辦?我是被詐騙嗎?


問題:
1.對方告的成嗎??
2.要如何解決呢??
3.有成為詐欺嗎?
7a3189dc用戶 發表於 2020/12/03 14:33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0/12/03 14:35
    回覆諮詢(19839)、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5)

    對方是詐騙,不會對您提告,您也不構成詐欺罪。
    切勿匯款或提供個人帳戶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