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類線上課程想解約

消費糾紛 解約.違約金 827 次瀏覽
事實經過:
因為經濟問題且也覺得課程對自己目前沒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想要解除合約,當初是使用零卡分期付款,查看過合約內容終止合約的部分,有一條(三)契約生效後逾十五 日或已提供服務百分之十,始終止本契約,本服務授權使用費全額不予退還。 
(四)甲方同意並了解本方案自會員期間起,若請求終止本合約者,就原購買課程中業師諮詢、一對一課程等計次使用項目,實際使用比例已超過甲方主張終止時比例之部分,以及個人應自備但委託本公司代為提供之工具費用,乙方得逕由應返還甲方已給付之款項中扣抵之,如甲方已給付之款項不足以扣抵上述費用,甲方無條件同意於乙方通知後3日內補足差額,甲方始得完成後續退款作業。甲方不得以不知或不了解合約內容為由要求退款。 受轉讓合約者及續約者不適用前項七日內請求終止契約之條款規定。
,因為已超過數月,所以他們的客服說合約可以終止,但是分期還是得繼續繳納,客服人員表示:學費是以總額去做分期,所以費用還是要持續繳費
問題:
目前只上過四堂課,想終止合約,卻得把所有金額繳清合理嗎?
fc5c0cd2用戶 發表於 2021/01/07 22:00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1/07 22:22
    回覆諮詢(19806)、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1)

    您的情況是否可終止契約,建議提供完整契約加Line諮詢
    
    
                         
  • 黃舜暄律師
    黃舜暄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1/08 09:14
    回覆諮詢(1554)、最佳解答(156)、獲得感謝(374)

    您好,可以提供資料加LINE討論,謝謝。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