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盜偽造文書

刑事犯罪 刑事程序 771 次瀏覽
你好,我想諮詢竊盜與偽造文書
事由:我在1/11 的時候去一間衣服賣場買衣服 有結帳 可是我有四件衣服沒有結到帳就放到包包裡面 要出去感應門的時候警報器叫了 店家就報警 警察到場 把我帶回去做筆錄 筆錄做完再去分局建檔指紋那些資料 因為我那時候有吃安眠藥頭腦昏昏沉沉 真的忘記沒有結帳 再做筆錄當中警察問我姓名 身分證字號的時候我講我妹妹的資料給警察 (因為我有前科我會怕)我事後有跟我妹妹講 可是我妹妹要去警局說我謊報資料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才好
我是單親媽媽有一個國小五年級的小孩 ,可是我前科有八九件 前三年也有一件竊盜法官讓我易科罰金 我也不知道我緩刑多久 現在我又犯下這個案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處理
會被關嗎?
51a60f84用戶 發表於 2021/01/15 19:33

4 位律師回答

  • 胡世光律師
    胡世光律師
    探索級 發表於 2021/01/15 19:57
    回覆諮詢(2090)、最佳解答(43)、獲得感謝(428)

    您好,建議您可以預約時間至本人位於桃園之事務所詳細討論,並委託本人辯護,爭取最有利之處分。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修改於 2021/01/15 20:03
    回覆諮詢(6980)、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703)

    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而竊取他人之動產者,為竊盜罪,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利益,而竊佔他人之不動產者,依前項之規定處斷。
    
    您好,就您所述,可能涉犯偽造文書以及竊盜等等刑事犯罪,有無答辯空間爭取不起訴處分或是減刑緩起訴空間可持相關事證與您個人病歷資料與本所進一步討論。
    鴻達法律事務所敬上
    tel:0907739330 
    line:justice0907739330 
    mail:onlyforjuri@yahoo.com
    
    
                         
  • 黃國政律師
    黃國政律師
    達人級 發表於 2021/01/16 01:28
    回覆諮詢(1903)、最佳解答(8)、獲得感謝(178)

    請不要輕忽我們這件案子的後續發展!
    (具體案情,加入LINE之後討論 
    LINE ID: a121218
    強烈建議您諮詢專業律師意見!(接受諮詢,不會收費,這一點請您放心!)
    目前,我對於我們這件案子的具體事實所知有限;希望可以從您的回覆而了解更多具體事實內容!希望與您聯絡!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1/17 17:32
    回覆諮詢(19762)、最佳解答(1506)、獲得感謝(5754)

    您的情況可能涉犯偽造文書及竊盜罪等,如經濟困難,建議向法扶基金會申請扶助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