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有構成什麼罪嗎?

其他 其他 713 次瀏覽
我剛到一個新的職場,在上班時我時常感覺有人在看我,而我從那個角度看過去時,都會跟那個男生對到眼,那個眼神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很噁心很變態,到職場沒幾天下班回家的時候總感覺有車子在跟著我,因為他開車我騎摩托車,他居然是放慢到我的速度跟在我後面,從那次以後我只要看到他就會很討厭很心裡很不舒服,尤其他又是主管,這件事已經有幾個月了,這幾個月裡跟同事們熟了之後,他們跟我說過那個男主管對我有興趣,而且那位男主管的為人不好,時常跟男生聚在一起討論公司女同事的性話題,例如:這個女生床上一定很厲害吧?,諸如此類的話,而且他已婚有小孩,我也是已婚有小孩
請問他這樣的行為有構成什麼罪嗎?
又或者是我能採取什麼有保障的措施來保護自己呢?
fc60305c用戶 發表於 2021/01/20 23:05

3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1/20 23:50
    回覆諮詢(19563)、最佳解答(1501)、獲得感謝(5713)

    如果有具體性騷擾的事實,可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訴
    
    
                         
  • 胡賓豪律師
    胡賓豪律師
    一般級 修改於 2021/01/21 07:08
    回覆諮詢(32)、最佳解答(2)、獲得感謝(8)

    從妳的敘述,還看不出有什麼犯罪事實。他車子跟在妳後面,是否是剛好而已呢 ?  如果他有跟蹤妳,妳可以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9條第2款規定,向警察機關檢舉。
    
    
                         
  • 黃舜暄律師
    黃舜暄律師
    一般級 發表於 2021/01/21 07:32
    回覆諮詢(1554)、最佳解答(156)、獲得感謝(374)

    您好,建議先進行蒐證之動作,待時機成熟再行報警或向主管機關申訴。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