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經營-拆夥

智慧財產 其他 490 次瀏覽
與另外二位朋友,同三人,一起經營一個臉書粉絲頁約七年的時間。

2020年十月份,夥伴A說退出粉絲頁的經營,召開會議。然後,在會議的當下,夥伴B也突然決定,要退出粉絲頁的經營。所以當時的結論是,我會繼續承接粉絲頁的經營,然後會尋找新的夥伴加入,同時也會開始著手準備粉專新的logo and banner。當時同意,彼此有二個月的時間做轉移,之後會一併在粉絲頁發文公告團隊的異動,並且會將公告置頂一個月。

但在會議結束後的一個月,B反口提出要刪除粉絲頁,並同時自己設立一個新的帳號,將這個新的帳號設為粉絲頁的管理權,然後將我們三人(含他自己)的個人臉書對於粉絲頁的管理權限移除,變成我們都只能登入粉絲頁,但無法做任何編輯、修改、發文,等行為。

現在的進展是,B執意要我同意刪除粉絲頁,除了這個選項之外,他沒有要接受其他討論的可能性,同時繼續用他新創的帳號,控制粉絲頁的管理權限。

想了解,有沒有在法律的部分,可以讓整件事的進展往前邁進?不是一直卡在無限循環的僵局當中?

謝謝
335396ce用戶 發表於 2021/02/09 12:29

2 位律師回答

  • 洪維廷律師
    洪維廷律師
    探索級 修改於 2021/02/09 12:37
    回覆諮詢(6982)、最佳解答(161)、獲得感謝(1704)

    您好,若合夥人其中執意以後以一人名義管理使用收益粉絲團,可以考慮以價金方式補償其他合夥人作為補償條件,相關細節可持資料與本所進一步討論。
    鴻達法律事務所敬上
    tel:0907739330 
    line:justice0907739330 
    mail:onlyforjuri@yahoo.com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2/09 16:04
    回覆諮詢(19795)、最佳解答(1508)、獲得感謝(5758)

    您可考慮聲請調解,就雙方爭議以補償或其他方式尋求解決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