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這種情況是否為職場性騷擾

刑事犯罪 其他 1410 次瀏覽
貴站律師們您們好
想請教這些情況是否為職場性騷擾
就是
主管和幹部在勤務上有絕對的權力安排班表以及同事間誰和誰搭共事
但是.......

問題一  :
如果主管和幹部,以及同事之間平常都有台面下互相聊到個人感情私事,
在男女搭檔共事方面,背後原因是一方有因愛慕和求愛的因素而希望和那位異性同事搭,那位異性同事得知原因後感到反感不舒服,請問這算不算性騷擾?
承上,如果主管和幹部還是硬要將兩人安排在一起共事,甚至還回答當事人彼此有緣,聽在一方當事人耳裡不舒服,請問主管和幹部匴不算是間接性騷擾?

問題二 :
如果主管和幹部,以及同事之間平常都有台面下互相聊到個人感情私事,而在勤務上讓底下員工反感到有被刻意針對與老是長期多次安排和某異性同事在一起共事,或長期錯開無法共事(甚至完全刻意不排,讓你都沒機會和異性同事搭,讓你跟其他人完全不一樣),請問主管和幹部算不算是間接性騷擾?

問題三 :
如果主管和幹部,以及同事之間平常都有台面下互相聊到個人感情私事,幹部和主管也曾私下向某員工表達希望彼此雙方有發展而之後的確也有多次排在一起搭檔共事,請問主管和幹部算不算是間接性騷擾?

問題四 :
如果主管和幹部,有向某些員工表明有些員工不喜歡和異性同事搭檔共事,請問那些員工算不算間接性騷擾?

謝謝!
0d2cf688用戶 發表於 2021/03/14 18:46

2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3/14 18:49
    回覆諮詢(19760)、最佳解答(1506)、獲得感謝(5754)

    感謝律師回答
    依照您的敘述,都不至於構成性騷擾
  • 黃國政律師
    黃國政律師
    達人級 發表於 2021/03/15 18:42
    回覆諮詢(1903)、最佳解答(8)、獲得感謝(178)

    感謝律師回答
    請不要輕忽我們這件案子的後續發展!我處理這類案件經驗豐富... 不過,進一步的具體事實還必須有更多瞭解
    (具體案情,加入LINE之後討論 
    LINE ID:a121218
    電話:0983-016-238
    強烈建議您諮詢專業律師意見!
    台大法律系學士,留美法學碩士,法律素養紮實、社會歷練豐富,口條清晰,能將艱澀專業法律問題以簡易方式解說!態度真誠懇切、平易近人。
    目前,我對於我們這件案子的具體事實所知有限;希望可以從您的回覆而了解更多具體事實內容!希望與您聯絡!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