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鐵捲門砸中頭部

其他 其他 1546 次瀏覽
您好,管理員測試鐵捲門遙控器,未注意出入人車安全,導致我被突降落之鐵捲門砸中頭部,原本已談好六千和解金。 隔天管理員 突然反悔,說他沒過錯! 我們也有去區公所第一次調解,但看狀況,管理員依舊不想支付和解金,因此明天的第二次區公所調解,我認為應該也不會 和解。想請問我明天應怎麼說,才讓管理員能支付和解?若走上法院告他「過失傷害」成功機率大嗎?成功後能大約拿到多少錢,走法院的費用怎麼算?  感謝您。
aea25021用戶 發表於 2021/03/22 20:06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3/22 22:00
    回覆諮詢(19567)、最佳解答(1502)、獲得感謝(5713)

    您可以報警或委請律師向地檢署提出過失傷害罪告訴,並以驗傷單、診斷證明書與監視器畫面等作為證據。可透過提告後移付調解程序向對方求償醫藥費與精神賠償,金額依照您的情況以一萬元以下為合理。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