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假AirPods Pro

消費糾紛 解約.違約金 1694 次瀏覽
上禮拜花了$5100在蝦皮購買一台AirPods Pro,收到後發現是仿的,因此要求賣家退款,但賣家不願意,請問我可以提告嗎?因為當初賣家說蝦皮抽成很重,所以最後我們是私下交易,我先匯款給他,他才寄貨給我。賣家在蝦皮商品頁面上並沒有提到是正品,只有提到是全新的、續約送的,而且賣家訂的是正品的價格,所以當初沒想太多就決定購買了,很怕因為蝦皮上沒有寫正品,所以會告不成!也有聽說過,金額不大的交易,通常警察會不願意受理,而且我也不太想跑法院,請問如果這樣我應該提告嗎,如果提告,有機會勝訴讓賣家賠錢給我嗎?
b083c8db用戶 發表於 2021/04/11 08:33

1 位律師回答

  • 高維志律師
    高維志律師
    活躍級 發表於 2021/04/11 10:52
    回覆諮詢(19817)、最佳解答(1511)、獲得感謝(5762)

    感謝律師回答 最佳律師回答
    您好,您的情況應屬於民事買賣糾紛,警方不會受理,您可以向法院提出民事訴訟主張解約退費。或者向行政院消保會提出申訴並申請消費爭議調解
    
    
                         


沒有獲得符合的答案?

即時諮詢